嗯!很突然的

明天,也就是22日

決定再飛日本一趟囉!

(話説機票剛訂,早上付款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就是了m_0162.gif

今天晚上技安電話來

果然是最最最最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還是沒結果,繼續等等等m_0161.gif

可能這幾天心情處於低氣壓hiyoko_thunder.gif

一下子爆發哭了(但沒有讓技安發現我在哭)

講了一下重點後,馬上掛電話整理自己的情緒(掛掉電話後哭更慘hiyo_cry1.gif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是眼淚不聽使喚的ボロボロ就掉下來那種

用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好情緒後

日本時間11點 傳了簡訊説:

 很可惜,看來這50天後應該是見不到面了內!おやすみなさいね。

 

沒想到技安還沒睡 馬上來電

説:雖然還是有隨時會被派來台灣的可能,但你想來日本嗎??要不要來日本找我呢?

去年的生日禮物都一直沒有補給我

去年我説想要新電腦或新手機,但這是去日本生活的前提下,但人一直在台灣,所以就都沒買,一直欠到現在)

説不然這機票當作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而我 其實早就有在想~如果技安再不來 今年生日也快到了!

生日禮物就是希望能飛去日本見面

其實比起什麼物質的東西 我更想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啊!

然後就笑說 我們還真是以心電信內!

後來又聊了關於我找工作的事啦~~還有未來的事啦~~等等

就這樣我們又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這次去感覺好像很燒錢

所以我們模擬了這次去的目標和要做的事

(我買了一個月OPEN的票)

①這一個月內,告知來台灣,我也就幫忙技安整理行李,還有搬家等等事宜,然後一起回台灣

②這一個月內,還是沒消息,那我就當這一個月去日本生活,學習如何在日做省錢主婦,回國後就認命努力找工作!接受長~~~期遠距離戀愛的事實m_0156.gif

③這一個月內,告知留日本,我就先回國辦理兒子チョコ來日手續,然後40天後再帶兒子赴日這樣

呼~~這樣應該就不單單只是浪費這筆機票錢了吧!

ㄜ................可是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想像馬上就要起飛耶!????

我是不是在做夢啊??????????

 

 

 

PS:原本技安還想說要我買3個月OPEN的票..........(汗

   但留兒子一個在台灣很可憐,怎麼捨得~~堅決一個月是極限了!唉!

   好想也帶兒子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