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星期日出發去立本輪很推的說是埼玉最大的SHOPPING MALL

AEON LakeTown

 

前一天玩太累 睡到下午兩點

出發前先去吃飯

到了這間 Saizeriya 義大利餐廳

這間餐廳賣的東西都好便宜!還有飲料喝到飽的專案

所以有看到主婦們3~4個帶著小孩來這裡聊天

也有學生來這讀書等等的

7月25日中餐

還有一到薯條~

我們點4道下來 日幣1400多~

這樣算是蠻便宜的了!!平均一道餐合台幣也才1百出耶!

 

吃飽後上路 開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這SHOPPING MALL拉!

埼玉最大shopping mall

裡面超~~~~~大的!!

像是有兩棟夢時代那樣大(應該比夢時代還大哦!)

一棟是MORI館 一棟是KAZE館

一天真的逛不完

下面這個是看到很有趣的 小朋友美容室

小朋友就坐在那個小噗噗上剪頭髮 呵呵~超可愛

裡面有好多有趣的店

然後也剛好碰到7月大折扣尾巴

一大~~~堆愛的品牌都瘋狂打折

還有打到全館3折的耶!!!!!

可是................我一件衣服都沒買m_0162.gif

嗚..............一件衣服600日幣真的好便宜阿~~~~~

哎呀呀!!不過告訴自己要忍耐呀!!

不過還是讓技安買了頂帽子給我face_hohoemi.gif (忘了把6醬去年送我的帽子帶來....)

因為日本太陽實在是太大了!又常常會走路和騎腳踏車

太陽就這樣曬著頭頂 都會覺得頭好像快燒起來 很暈

被技安認定這的確是需要的東西 呵呵~就入荷了!

可愛嗎?原本是想買カンカン帽的

可是我頭太小....好像風一來就會吹飛~就買這頂也很夏天的草帽囉!

在SHOPPING MALL買吃得比較多

然後 終於吃到了很有名的 築地銀だこ 

哦屋~~~點了 明太子起司口味

8顆600日圓 每一顆都好大粒 而且內裡的章魚也不小氣 GOOD!!!

然後還去買旁邊立本輪最愛的多納滋 Krispy Kreme Doughnuts

一個都不便宜 最便宜從160日圓起跳

不過我是真的有被這家的甜甜圈給嚇到

吃過後 覺得Mister Donut根本一點都不好吃阿阿阿阿阿!!!!

有來日本的人 一定要吃吃看這家的甜甜圈呀!!m_0204.gif m_0204.gif m_0204.gif m_0204.gif m_0204.gif

太美味了!

可能回台灣前 會想為了這家甜甜圈 再來這裡一次

 

後來逛到一間雜貨屋

看到這台機器 當然要測一下拉!

嗚....肌年齢は27歳、肌健康度はCです。

恩!叫我要早點睡覺~不要喝酒~防曬這樣

不過沒有差很多 讓我安心了不少 乎~~~

 

接下來看 下面這堆可愛又美味的小蛋糕

阿勒?怎麼左下角的麵包有狗狗腳印?

撲~~~~~沒錯

這些都是狗狗吃的小蛋糕內!!

日本的狗狗也太幸福了吧!!!

跟技安討論 そら和チョコ命運真是大不同wwwwwwwwwww

下面這貴妃床超適合我們家そら的wwwww

從5點逛到晚上8點 大概只逛了3分之1吧!!

這裡實在是太大了

已經8點了 旁邊的老人直喊著要肥家~也對!明天要上班呢!

到家已經是9點多了

料理昨天在茨城県大洗海買的はまぐりとサザエ來吃

哇阿~~~~~~~照片看不太出來

每顆蛤蠣都超大顆的阿!肉也又大又鮮甜

是我的手一半大了呢!

螺肉也超大的

想說我們怎麼只吃這樣呢?

但錯了!

兩個人整個吃超飽的!不用配白飯 就お腹いっぱいですface2_happy_m.gif

飯後甜點

北川景子代言的 【Palitte】 

厚唷~~~我也沒別的詞了 還是只能說めっちゃうまい!!!m_0204.gif

日本人好幸福哦~

隨便在便利超商買個冰都好好吃

很少吃到地雷的 (除非是買惡搞特殊口味的商品拉~XD)

 

恩!來日這幾天實在是有點花太多錢了

所以從星期一開始 晚餐要負責做菜

還有從一個星期慢慢開始管理使用的錢

呼~~~~節約生活、がんばるぞ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