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説..................也太巧太妙了吧!!

竟然在日本 看到這麼深入詳談研究中國和台灣關係的節目

在日本看電視其實很少看到台灣說 都是中國比較多(尤其現在上海世博會很熱鬧)

技安看的很認真 中途一直問我~知不知道?

還沒沒的說............もしかして、台湾は中国になっちゃうかなぁ?

呸呸呸~~~怎麼可能~~~~~~~~~~~~~~~~~~~~~~~~~~~!!!!!!!!!!!!

厚!!我歷史不好 但還是多少有印象阿!m_0163.gif

在日本電視看到馬英九~陳水扁出來的畫面 總覺得好不可思議壓..........

昨天晚上看的節目是

kirakira.gif そうだったのか! 池上彰の学べるニュースkirakira.gif

討論研究議題是

為什麼中國和台灣的關係這麼不好?

又為什麼近年來台灣突然和中國發展友好關係呢?

大約35歲以上的節目來賓

大多都知道 中國和台灣的關係不太好

但年輕一代就都不太曉得了

總之昨天學到很多哦!

恩.....我想台灣的大家也多少知道為什麼和中國不好吧!www

那我就不多說了.來看捕捉的一些節目圖吧...........(箭頭左 整個很懶的打字.........汗 汗

 

在日本學台灣歷史

 

節目中還有談到 認同台灣是個國家 總共有23國的樣子 但都是小不拉機的國家

至於日本 因為不敢得罪中國 也尊重台灣

總之就是站在曖昧的立場

呼~~~~~~~不過因為這個節目能讓更多日本人知道台灣和中國是不一樣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