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松本清亂買了

這其實是上個月買在松本清買的

今天很有寫blog的fu~ 所以趕緊補上心得.....

染髮劑已經在換髮型那篇寫過了 就不多寫了

這次要補寫的是

【Veet 除毛クリーム(除毛乳膏)】&【ROHTO Lycee小花洗眼藥

 箭頭上 上面點入可連結至官網

 

來日本之前有先除毛了!但不知道為甚麼.....

毛髮乾淨乳霜就是無法除的很乾淨 (該不會是免疫了?????)

所以來日本 很害羞腿毛見人......看到電視上廣告 就去買了這瓶Veet除毛乳膏

請看廣告!!!!!!!

強打可以快速邊洗澡邊除毛的商品

 

 

 

 

看官網可以知道這牌子有幾種系列除毛商品 還有除毛貼布(?)

我買的這款除毛乳膏還有分兩種香味和敏感肌膚3種可選擇

我很怕太刺激 所以當然選敏感肌膚專用

除毛乳膏

 

使用方法 (簡單敘述不負責任翻譯XDDD)

① 抹上乳膏。用附的海綿(柔軟的那面),整體抹上乳膏至蓋住毛髮。

② 等2分鐘。這2分鐘內切記不要碰到水。

③ 然後再等3分鐘。這時候可以開始淋浴洗澡,但請勿直接對準塗抹除毛乳高部分沖水。

④ 使用海綿除毛。可以一邊沖水一邊用海綿柔軟面以畫圓圈的方式除毛。

  (在抹上乳膏至第④階段除毛時間請勿超過10分鐘)

⑤ 用水沖洗。將乳膏乾淨沖掉,沖掉後因為乳膏有含保濕成分,請勿再用肥皂等產品沖洗。

 

 

 

使用心得:

個人覺得完完全全不輸給 毛髮乾淨乳霜 耶!!

而且價錢也親民多了! 9百多日幣~

我用的時後方式有一點點錯誤

所以沒有到非常乾淨 但個人覺得很不錯了!!(請看照片還有一些些短短的毛.....汗)

而且1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除毛 馬上要出門約會也沒有問題

重點是一點都不刺激呢!!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除毛後

放遠看,那些小毛根本是看不見的狀態!!呵呵

 

用過Veet後 我打算放棄毛髮乾淨乳霜了!

希望可以給毛毛女孩當作參考囉!

 

o0020002011030408136.gif2011年2月21日 補充:

  在這篇留言剛好有網友問我「使用VEET是否適合除腋毛?」

  所以我就做了實驗看看

  我個人試驗的情況結果是:

     覺得適合用來除腋毛, 因為會有一些黑頭殘留無法清除乾淨

     而且除毛後過不到一星期, 毛就很明顯的長出來, 還變粗!! 感覺腋下刺刺的很不舒服

     所以一星期後我趕緊用了除毛器再除一次腋毛!!

     這是我使用的情況, 不代表每個人不適用, 但給大家做參考用囉!!!DIMG0191-thumbnail2.gif

 

 

 

r73.gifr73.gif

 

小花洗眼液

大家應該對這商品很熟了吧!?(汗)

很多blogger也有寫很詳細的介紹及心得了

大家就直接查詢去看吧!!(箭頭左 噗!分明是懶的打.....m_0162.gif)

至於我的心得是........

個人覺得沒有非常好用m_0200.gif

不知道是我用法錯誤還是??

卸完妝後使用洗眼藥水

可是眼屎洗不出來 還是要用棉花棒

但不管怎樣 似乎還是偶而用用洗眼液清洗眼球也不錯啦!

或許有洗出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小細菌也不一定face_hohoemi.gif

 

以上でしたwww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