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IN 新崛江

 

晚上和TAMA,6,BOGI又去吃MICHINO

哦屋~~~超好吃的!!

然後今天BOGI請客 所以特別好吃face2_happy_m.gif

ご馳走様でしたwwwww

飯後去新崛江

哦嗚~~~整個變好漂亮

上圖那間店好夢幻哦! 

有日本原宿FU~

能感受得到高雄真的慢慢越來越漂亮耶!

還有一點點像日本原宿那條竹下通呢!

只是沒那麼長就是了

M

後來到麥當勞吃冰開槓

哈!冰是TAMA請客

今天也太LUCKY了吧!!!!!!

好愛你們哦!!(抱)

快點快點!看星期日有沒有時間再一起出來聊天吧!

 

然後要來推薦一下m_0204.gif

下面是昨天在小7發現的

超。好。喝!!!!!!!!

很像和民居酒屋的梅蜜蘇打耶!!只差沒有脆梅而已!!

好喝~

只是很貴

一瓶NT.42 結帳的時候嚇我一跳

不過算算以現在日幣的匯率 的確是這麼貴吧!?

哀~~~~~~~~好想再喝一次

可是真的好貴>"<

現在我正在努力朝節省之路前進説!

今天逛街 一直逼腦子想 家裡衣服已經很多了!成功克制不買衣服

(是説也剛好沒看到喜歡的!哈!)

到A+1要買沐浴乳  TAMA説我要買的那瓶沐浴乳寶雅便宜10塊

馬上放下 決定這兩天再到寶雅買

呼~~節省之路hiyo_do.gif

 

然後我的腳終於開始脫皮了!!!請看"足裹美人"那篇

整個好感動耶!!

洗完澡 皮整個都浮起來

手賤忍不住去撕它

越撕越多腳皮 哈!可是好爽哦~

希望我再過幾天後可以有又嫩又白皙的腳底和腳跟 哦耶!

 

然後在然後

今天一早我的胃和肚子好不舒服

一直到現在

哀~~~~~~~~~~從來沒有這樣過

明天在這樣的話 就要去看醫生了(剛剛吃了胃藥也沒效)

希望不是甚麼嚴重的病才好>"<

ではでは~sayonar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