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相簿上PIXENT首頁 整個嚇到耶!!!

在日本拍的那些奇奇怪怪東西的照片 被歸類為【日本大驚奇】face2_happy_m.gif

我這低調的部落格昨日人氣也破200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押~~

害我想發文又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想發沒營養的日記笑吐舌頭

現在首頁已經撤下相本換別的主題了

今天開始應該會恢復正常瀏覽人數吧......

呼~~~

在日本去宮城県的日記都還沒補齊........

嗯!明天來寫好了(睡前先訂一下目標m_0199.gif

 

今天胃有比較好了

抽痛沒有那麼頻繁 也沒那麼痛了!

但還是要很注意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嗚嗚~不能加辣椒)

胃痛沒那麼嚴重了是好事

BUT!!!!今天下午開始 頭又開始痛了(現在還在暈)

頭痛又不能吃止痛藥m_0252.gif

(醫生説我胃發炎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吃止痛藥傷胃,要我先不要吃止痛藥了)

嗚..............等等趕快睡覺看會不會好

(只是好像就是因為睡太多才頭痛!厚!!!到底該怎麼半??)

然後勒...............我現在喉嚨超癢的

希望不會是感冒

唉!到底是怎樣阿!!!!!!怎麼要生病就一堆病痛上身??嗚!!!

 

然後今天還聽到一個壞消息.............

技安要來台灣的件 有可能又要延期了.......

(沒錯,永無止盡延期MAX 沒人知道合約何時會真的照合約走)

目前是確定月中不會來了(來不及做搬家準備&日本還有工作在身)

 然後聽到這個壞消息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這個月是都不會來了吧!??

(我趕快祈禱10月趕快來比較實在)

哦屋哦嗚~~超過50天沒見面就會瘋掉的理論 可能會實現哦!!(就在10月9日)

這次也不可能因為不確定 所以10月再飛日本相聚了

邱可兒子沒人照顧~浪費錢...........

哀..........想到這 不小心又落下2滴淚m_0162.gif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 用念力~~~~~~~~~~~鋪利斯拉!!!!

要折騰我們到什麼時候阿!!!!d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