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828020.jpg 最近迷上【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推薦一下插入曲

  YUI的《Please Stay With Me》可以點一下箭頭右聽聽看哦!

放一下和寶貝兒子的拉部拉布照1454828021.jpg

這是前天和兒子的久違寫真rabi_love.gif

P1060796.JPG

 

這幾天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我每天往外跑耶!!

星期一&星期二 和みのるちゃん出去逛街.吃飯.帶邱可散步

真是愉快極了

覺得這小女生(小我兩歲)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很多東西反而是我要向她學習!

看到她這麼努力 也告訴自己要加油

然後 她的LOOK!也很可愛內!她穿的衣服和鞋子我也很喜歡~

到日本會分不出來她是台灣人那種hearts_pink.gif

重點是!!技安説みのる的日文發音很標準 是立本輪發音內~~!!

到是說我 一開口就破功是正港台灣人body_deject.gif

厚~~我也要叫她教我發音了@@

PS:然後最近好像是因為みのる的關係(?)我越來越喜歡阿拉西了耶!

   之前因為瑄所以也蠻喜歡阿拉西的!後來退燒.....現在又復燃了!哈!!

 

然後今天晚上

陪TAMA去新崛江逛逛 是有買到一件衣服

希望下次看到TAMA穿哦!

我覺得很可愛!只是手臂的地方真的有些緊

快快瘦手臂內 TAMA將!

晚餐去楽楽庵吃飯fuki_love.gif

還巧遇谷口さんと松原さん內!

谷口さん整個人瘦好多多多多多多呀!!10公斤以上跑不掉

真希望能跟他拿一下減肥秘笈來幫技安也減一下肥

然後松原さん 以前只有打過招呼一次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一開口就說 あなたは、、、◎◎くんの彼女でしょ??

哈!很高興他還記得我內!!

今日はたまちゃんがご馳走してくれたwwwww

たまちゃんhearts_pink.gif ありがとーー

等我!!等我領薪水一定請你吃大餐啊!!フカヒレはちょっと、、、あれだけど汗

 

回到家和技安難得講了快2個小時的SKYPE內!

講今天他打回老家 おかん一直講そら的事 完全そらラブface2_happy_m.gif

説そら很喜歡おとん 如果おとん出門 那そら就會乖乖在玄關等

不管おかん怎麼叫都不理XDDDD

然後帶そら散步

如果有其他狗狗要跟おとん親近.......そら會吃醋生氣對那隻狗大叫face2_happy_m.gif

還有 最近そら的奶奶輕輕壓會跑出白色的乳汁

(以前也曾經有過 但一個月就好了~當時沒有太在意或去檢查)

然後おとん和おかん還以為是什麼病 因為そら又沒有懷孕怎麼會有乳汁 就帶去看醫生

沒想到.........醫生竟然説那是 想像懷孕症狀!!!!!!!

原來......................そら想當媽媽??XDDDDDDDDDDDD

阿~~~好想そら哦!!是説.........可能年底或明年初可以回山口看そら也不一定內!!

拜託~~~讓我找一點見我可愛的女兒そら吧!!hiyo_uru.gif

(雖然她很有可能眼中只有おとん,以忘了我這個媽就是了m_0200.gif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和技安突然聊到我們剛認識 決定要交往的契機

呵呵 他說我是笨女孩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生

説那時候被我嚇到了!哈哈

中間風風雨雨 我也曾經是想法偏激的惡女吐舌頭

不過現在覺得能繼續堅持交往下去真是太好了

現在想想也覺得那時候的我很白癡 阿哈哈

但如果當時我沒那麼白癡 可能我們也不會交往也不一定呀!

所以一切都是注定的face2_happy_m.gif

 

希望這星期公司能趕快放正式合約出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