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技安的哀鳳4內!!!!!!

DCF_0075.JPG

100923_222132.JPG

 

DCF_0076.JPG

写真:翻拍哀鳳4相簿裡的そらちゃんhearts_pink.gif  耳朵旁的毛好長~好可愛face2_happy_m.gif

 

 

從19號技安來台 整個司給久很滿 累死了m_0162.gif

我又整個很懶的打日記(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今天想想還是趕快記錄一下好了,不然下個星期又要開始忙忙忙.......

 

19日技安來台 連颱風也來了!

幸好福岡飛台北的行程沒有受影響 技安下午2點順利到台灣

只是高鐵沒營運 所以只好在台北住上一晚......

而我家差點淹大水 幸好沒淹進來 但也出不了門就是了!因為外面是海洋啊!!!!

我們隔壁一條街"大福街"整個很誇張..........雨水用灌的入地下室(看youtube人家的辛酸影片)

P1060985.JPG

 

 

20日颱風過了 技安早上也順利坐高鐵到了高雄

而我前一天睡不好,早上10點技安到高雄

就趕緊準備準備去飯店迎接技安

中午吃大戶屋 順道上樓看みのりちゃん

飯後回我家 父子重逢(邱可應該是還記得技安啦!!XDDD)

下午雨停了 馬上出門看房子租屋

結果!!!!!!!!跑了10幾棟大樓 幾乎都沒人要出租屋(太扯了!!)

技安想住的那地帶 怎能行情這麼好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看到了一間

 但是!!!沒有家俱家電,而且天色已暗 根本不知道是否有陽光照進來

然後重點是價錢............若要請房東加傢俱家電的話

要1萬8~2萬.....又不是新屋...m_0200.gif   所以再考慮囉!

技安派了工作給我 要我明天出門找房子!希望能在這2天內決定住處rabi_cry.gif

晚上去吃 金漢城韓式燒肉

哦嗚~~好好吃!!好幸福阿~~~~

飯後送技安回飯店後 我也趕緊回家累癱了

 

 

21日前一天還是睡不好 10點多好不容易爬起來

趕緊上網把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租屋資訊 一一打電話確認及約時間看屋

是説...........一堆都已經出租的房子還不拿下來

根本是浪費人家時間嘛!!!!!!厚!!!

然後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是以前上班時認識的房屋仲介小姐

聯絡之後 説他們那有兩間房子符合我們要的地段及需求

除了她之外 還約了另外兩間看屋m_0162.gif

中午12點 趕去漢神巨蛋和好久不見的瑋瑄一起吃午餐

想聊的一堆 講到我喉嚨超痛face2_happy_m.gif

下個月我們再出來吃飯吧!!!

 

2點 みのりちゃん來我家集合

謝謝她這天放假還特地陪我東奔西跑的看房子 有妳真好~~hiyo_en2.gif(抱)

去看了戴小姐介紹的兩間房子

其中一間地帶也好 房間也超漂亮的!

我們去看的時候也有別組客人在看 總之很紅就對了這間

只是一個月1萬5千5 還是很貴....body_deject.gif

但實在是跑了那麼多間 也問了很多仲介

當下判斷 應該是找不到有比這間更好的了

所以馬上跟房仲訂下 付了訂金!約好明天簽約

插曲:其實除了我們好像還有另外一組也想定這間房子

   只是房東很喜歡日本人(刻版印象覺得日本人愛乾淨)所以就決定給我們租了

   哈!完全不知道我們家技安是愛抽菸的菸槍阿........(汗

雖然決定了房子 但因為還是覺得貴

所以みのりちゃん還是陪我到處去詢問大樓是否有出租房屋

畢竟訂金拿不回來是小事 每個月要繳大錢才是大事

但...............真的沒有knamida.gif

只能説買房子在這地帶的人 賺翻了阿!!!大家搶著租~要租還租不到

後來累了 和みのりちゃん到星巴克休息一下

晚上みのり和朋友去烤肉 而我呆在家看日劇&去手機行詢問技安日本機在台灣是否能用

到了晚上12點多 技安才打電話來説他的應酬結束了

我又馬上趕去飯店跟他會和 討論租屋的事(到底要租這,還是放棄 選租便宜&遠的套房)

後來還是決定 就租這了吧!然後往後日子一定要省錢省錢再省錢!

討論完 我也累翻在飯店住了一晚~

 

 

22日起了大早7點多就起床準備準備

8點出發到未來要住的地方附近吃早餐 9點跟房東&仲介小姐約簽約

嗯!技安似乎很滿意這次找的房子(説比之前住的地方還要喜歡)

哀......只可惜我們兩個都屬於不會殺價型 就這樣沒殺價租下這間房子了

簽約一年 兩房一廳 傢俱家電俱全(之前住的也是日本人,屋況新的跟沒住過一樣)

因為房東想多裝一道鐵門 裝鐵門工程要28日才會來

所以我們要28日裝好鐵門才入住

屋內相片就等之後入住再拍給大家看囉!!

要來玩的朋友歡迎歡迎face2_happy_m.gif

簽約完 回家裡餵邱可吃飯陪牠玩 我和技安也睡個午覺吃個飯

下午帶著邱可去左營找小玉 嚇小玉(故意騙小玉説技安還沒來台灣 哈哈)

吃個冰 聊了一下後~原本打算到蓮池塘走走

沒想到邱可這小子一下車就便便 這天中秋節大家都放假 觀光客超多

技安整個覺得好糗 就趕緊拉邱可上車回家去............

夕方在家和技安用電腦看了ロンハー 然後發呆....

晚上7點多 送技安回飯店 原本想説想等みのり下班一起吃飯

可是連絡不到みのりちゃん 我和技安也餓了~加上隔天技安要早起上班

晚餐也就隨便解決囉!

約10點多 騎回家休息!呼~~~

 

23日等技安下班 一起吃個晚餐

然後在技安住的飯店泡了個澡

哦呵呵呵~~好飯店就是不一樣

浴缸超大的內!!泡得好舒服~~

為了不白白浪費這難得的資源

我打算在技安住飯店這幾天 能去飯店洗澡就去那洗

阿哈哈哈哈哈~~~水注大又舒服內!!飯店內還有冷氣可吹

雖然晚上要回家陪邱可一起睡覺 但能享受到舒服的洗澡 很開心內!!吐舌頭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拉~~~

現在技安又去應酬 忙死了!

不過明後天可以休息 應該算很ok拉~face_hohoemi.gif

 

哀.....其實這幾天煩很多事

但不外乎是經濟的問題

真的很羨慕有錢人

這次租屋的房東竟然很若無其事的説閃光文!!

 説抽油煙機要常常清洗阿~~説什麼他家星期一~五都請人來家裡煮菜,六日吃外面

所以要請菲傭來清抽油煙機 或打掃家裡 然後一個小時200元 很便宜哦~!!

蛙哩勒......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內!!!!!

可以毫不思考的中傷窮人的心.....body_deject.gif

 

希望10月一切都會順利

工作順利

省錢之路順利

拜託了hiyo_pleas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