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電話 突然要我9月30日就報到上班(之前説好10月1日上班的)

原本還想要我明天去 可是卡在明天跟房東約好要拿鑰匙

所以只好跟公司説抱歉

 

然後打電話給房東確定 鐵門幾點裝好~及拿鑰匙時間

沒想到!房東説鐵門材料用錯 可能要晚上或是星期三才會裝好

(我猜絕對不是用錯 那都是理由!一定是故意拖時間的阿!)

厚!!!!!!!!!!!!!!!!!!!!!!!!!!!!!

為什麼台灣人做事都這麼突然 或是做事這麼沒信用啊??????

突然要人上班 我是很高興有工作了

可是就這麼剛好卡在我忙的時候.........唉!!但不配合又不行...

都已經安排好要利用28.29.30日搬家&整理新家説

一切被打亂

然後房子22日就已經簽好約 鐵門也説好28日要安裝了 這樣也能搞烏龍??

那我們要什麼時後才能入住啊???

雖然房東説鐵門不會自動上鎖 然後鑰匙要直接放在房間可以讓我拿

而我明天也可以直接進去放行李

可是這種感覺很不好內!

現在只剩下2天的時間可以讓我搬家

只好今天晚上開始趕工整理東西

剛剛整理了些暫時不會用到 但需要的生活用品

接著要整理衣服的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才好........

 

明明才搬回家住才3個多月 現在要幫出去卻這麼的困擾?

果然把房子清空比較簡單(把要的東西全部扛回家就對了!不要的就丟掉)

很佩服自己2年前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這次的搬家

是打算以後我的房間要給弟使用......

要以〔也許以後不會再回來這個房間的心態〕來搬

但怎樣就是無法想像

都覺得自己還會回來住 所以有需要用的東西再慢慢搬過去新家好了!

反正弟弟還在當兵 我慢慢搬應該也無仿吧!?

哀~~~~~~~~

無力感...........

可能最近心情都處在down的狀態吧......

有時候會心悸煩躁想哭

連好朋友都已經晚來一個禮拜了....rabi_cry.gif

高興的時候也會有

不過當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心情就會莫名的難過

なんが、つか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