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33.JPG

上星期一整個禮拜因為一些原因

我只有做一天菜

然後幾乎每天都外食吃好料

昨天還去吃超好吃的【串屋】呢!

就連今天我也沒做菜

技安原本要和同事去吃飯,後來臨時取消,所以我完全沒準備

我們又去吃了高熱量的【勝博殿炸豬排】

剛剛量了體重!果然胖了2公斤body_deject.gif

我真的越來越圓了說汗

打算明天開始每天帶邱可去散步 我也順便慢跑一下好了!!

  

然後 上星期六去剪頭髮&染頭髮了

原本是打算只要剪髮就好 染髮請たま幫我用染劑染

可是技安說 下個月一起回去日本老家

就奢侈一下給沙龍染漂亮一點吧face_hohoemi.gif

這次還是給丹尼斯剪&染

不過 這次我不是很滿意

剪是還好啦!雖然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是從來沒試過的感覺 

沒有違和感 算還挺適合我的 所以還OK (只是很難整理@@) 

但是染髮我就有點問題了

他問我想染怎樣 我回說這次想染深一些 (正想說想找雜誌顏色)

沒想到丹尼斯就直接去調色染劑了

完全沒有跟我說他要幫我染甚麼顏色 或是跟我討論是想要怎樣的深色

染出來顏色真的是很深沒錯

但我有點嚇到了...............!!雖然她說顏色會再退....

是帶點黑灰綠的顏色 但髮根的部分又有點帶棕色

總之很妙 我現在就只能祈禱我的頭髮能退色到我滿意的顏色

然後 我這樣剪+短髮染+400元護髮 總共2880元

老實說 覺得好貴哦!!!!!以前好像都不覺得貴

現在開始在省錢 想到剪染個頭就可以買一件新的洋裝穿 就很心疼

(我已經3個月沒有買衣服了吧!)

總之之後可能會去給丹尼斯剪頭髮 但染髮就免了吧!

(還是打算12月買泡泡染來染好了!呵呵~)

  

P1070206.JPG

染髮前 除了頭髮超級沒型外,劉海還被我剪的2266(髮瀏大亂) 外加超大布丁

  

P1070218.JPG

染髮&剪髮後 整個是很俏麗沒錯.......但顏色真的好深阿>"<

我真的很不適合染太深色 果然頭皮看起會油油的@@

哀!希望能漂漂去日本阿!!

 

對了!上星期五和6醬還有小玉去唱歌內!

是小小咖拉OK 機台是日文機

所以我們狂唱了3個小時的日文歌 好開心的大笑 耍白癡

好久沒有這樣了內!如果有酒就更好了 哈!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去日本的卡拉OK唱歌 氣氛一定不一樣的

要唱的歌這裡還是不夠透徹阿~~~~~雖然有過乾癮了!

期待這間日式卡拉OK能搬到更有氣氛的地方

然後新歌最好能更新到今年底這樣 呵呵~~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再去唱哦!!!!

 

PS:剛剛公開了2個原本隱藏的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是多哪2篇吧!呵呵~

 

 

 

聽ミスチル的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好像可以忘記一切 沉浸在櫻井的歌聲當中

總有一天 一定要到現場聽ミスチル的演唱會

我想我應該會感動到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