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技安突然想到

心血來潮的邊看YAHOO.JP的ショッピング

列回日本後"馬上必要"的家電家俱清單(不包含雜物)

因為技安這次被派來台灣駐台

除了沙發、こたつ、購入不久的放盤子的新櫥櫃、吸塵器.......一雙手數得出來僅有的東西外

把自己從大學上京時買的舊家電都給一併處理掉了

若之後回日本生活,大部分家電全部都要重買,連布団也是呢!

所以想說雖然還早,但列一下清單.....好有個心理準備要花多少錢

算出來的價錢............

可能回日本的第一個月會花掉超過100萬日幣m_0252.gifm_0161.gif~~~(包含第一個月的房租押金和租金等等)

技安看這這數字........整個壓力都上來了!

後來,我又再補一句,還有...................車!!!!!

技安爭大眼看著我...........おぉぉぉぅ~~~~~~~~車を忘れた!!!!(泣)

(對技安來說,不能沒有車阿阿阿阿阿)

後來看他趕緊座回沙發完他的PSP魔物獵人留下問號的我

我問他:不看想買的車子的價錢大約在哪裡嗎?

他:不看了..........好可怕.......m_0156.gif

噗........看到他這舉動,覺得很好笑(我好壞哦!哈)

 

然後在討論要買甚麼家俱家電的時候

技安問我,你應該希望能自己選喜歡的家俱家電吧?

技安這樣問我讓我好感動哦!!這不是大男人.....這是超貼心的男人~~呵呵

我說3C家電男生比較清楚哪家的比較好用,所以我不會有意見^^

(只是洗衣機要有烘乾功能;電視要有錄影功能 阿哈哈哈哈~~)

但像是廚房用品或是床布之類的!希望我們能一起討論內!

畢竟廚房常在用的人是我face_hohoemi.gif 打掃床布的人也是我

呵呵~~雖然還是未來的事,但這樣討論著.....會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快要擁有自己的家的感覺

真的很期待未來呢!!

然後 這個星期五我要開始去料理教室上課囉!!!ドキドキ呢!

希望自己手藝能越來越好阿.........(昨天晚餐不小心煮焦..很SHOCK!!>"<) 

就是這樣啦!!

看完有被閃到的感覺嗎??貼心男人那邊應該算是炫耀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