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閃文......不怕被閃到的再繼續往下按囉face2_happy_m.gif

 

今天,1月29日是我和技安交往三週年的日子耶!!

昨晚睡覺時,我跟他說:明日は三年目ね、よろしくね。

他聽成:明日はさむいね、よろしくね。

想說我到底再講甚麼,鬧了一下笑話~o0020002010691531998.gif死我了

 

後來不知道又聊到什麼

問我,現在若可以馬上入手,會想要什麼東西??

當下沒想太多......好像沒什麼缺的!!

唯一想換新的就是"手機"和"財布(錢包)"了吧!?

(最近手機壞掉真的很困擾,但買新的又很怕10月離開台灣就用不到了很浪費

 好姊妹6醬貼心拿給我一隻備用手機,還能用就用囉!

 然後錢包是用了三年的錢包...雖然沒壞,但髒兮兮的...

 白色皮革也變黃,能換新的會更好!但繼續用也沒差)

以上兩樣東西是.....基於是想要但不需要,但你問我就說...~~就隨口跟技安說了~~

技安常常三不五時就很愛問我

有沒有想要的東西?但他就是愛問而已!沒有要買給我茶

當然睡前的閒聊,加上上星期五我們已經去了大立精品9F的華誠高級日本料理用餐提前紀念過了

就也沒想太多囉!!

 

今天早上7點多昏昏沉沉起床餵兒子吃飯和點眼藥水後

晚上沒睡好,整個人還是好睏好睏,又再倒頭繼續睡

但技安只要醒來就不太會睡回頭覺,就去做他的事了(打PSP魔物獵人)

(星期六.日技安不會管我睡到幾點鐘!哈哈~~)

 

我的回籠覺一覺到下午1點~~~

睡醒看技安PSP開著在沙發上睡著~~用大屁股把他壓醒XDDD

問他說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晚上要和6醬他們去吃飯之前~~看有沒有要去哪裡晃晃呢??

聊著聊著

他就突然問我說.........

對了!!上個月從日本帶回台灣的日幣還剩多少阿??

我馬上去翻了抽屜拿出裝日幣的信封袋,算了算金額給他

知道日幣金額後,技安安心的說~~這樣三月回日本就不用擔心了

正把錢要收回抽屜時

發現了!!!!!!!!!!!!!!!!!!!!!!

 

昨天抽屜裡沒有的東西!!!!!!!!

 

這............................

馬上拿著這"不可思議"的東西興師問罪去

大聲問說:為。什。麼。我。們。家。會。出。現。這。東。西???

他賊賊的笑說:有嚇到嗎??這是給你的三週年紀念禮物hearts_pink.gif

厚!!!!!!!這技安演技越來越好了!!!(還是我太笨?)

還怪我說,剛我去拿錢的時候沒看到禮物的我是笨蛋(還想說自己是不是計劃失敗m_0199.gif

問他說:你是什麼時候去生出這東西來的阿!!

技安得意的說:今天早上衝去買的阿!!

厚~~~~~聽到整個就感心ㄟ內!!因為那間百貨公司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單趟騎機車約20分)

 

這讓我在交往三年紀念日裡有驚喜到的禮物是......

夢寐以求很久的

 

 

 

LV長夾拉!!轉  (款式就不公開了^^)

P1030565.JPG 

あら!会社からもらったの結婚お祝金もうなくなったわぁ~~吐舌頭

 

他說他從以前就有個小小願望:就是買LV這款皮夾給女友,看著女友用就會很滿足。因為他喜歡這款的柄(がら)

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收到技安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錢包(コーチ)

現在結婚後~~交往三年的紀念日也是錢包hearts_pink.gif

我的目標是至少要用5年以上!!!用到不能用為止!!!!!!!!!!!よっしゃ!!!

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るぞぉーー!!

やさしい旦那さん、ありがと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