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07.JPG

這是去年訂婚時在餐廳吃飯的照片

這也是

最後一次和爸爸的合照了

部落格關了近兩個星期

因為沒有心思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部落格

從爸爸送進醫院, 一直到告別式結束才短短的12天

但我卻覺得猶如半年之久

 

雖然爸爸走得很突然

但很慶幸的是

我記得最後一次跟爸爸的談話是愉快的

為了我的婚宴場地, 爸爸說要幫我找一個滿意的婚宴地點

然後我們要一起去試吃~去看看

3月初決定宴會地點, 然後7月2日宴客

我開心的說好

(只是沒想到才隔2天爸爸就.....)

 

雖然爸爸他來不及完成答應我的事

但我知道他是真的有用心的幫我找婚宴地

因為在爸爸病逝後, 有餐廳的聯絡電話來

我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感謝爸爸他沒有食言, 我知道他一定也很期待看到我當新娘子的樣子

雖然他無法牽著我的手走紅地毯

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在天上守護著我們的

 

因為父親的臨時病逝

也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在我的生命中 哪些是重要的人

以前在乎的一些小事, 也都變得微不足道

想對重要的人講的話, 一定都要講出來

還有, 我要更愛更愛我的家人們

 

至於婚宴,

父親家的習俗是 看是要百日之內結婚 or 對年一年之後再結

我們打算延到明年再辦

這一年就好好沉澱一下

在失去父親後, 馬上要我準備婚禮實在是.....

 

雖然我的父親不是個好父親

但我知道他還是有他溫柔, 好的地方

希望他能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開心

 

這篇日記很沉重

但還是有慶幸的事

回到照片主題

就是去年和老公簡單的訂婚

我和老公交出去的結婚書約上的見證人簽名, 是父親親手簽的

我們能在父親在世的時候完成終身大事真的太好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

雖然你已經聽不到了

但希望我的心意你能收到

爸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