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哦!! pixent突然變得好陌生DIMG0180-thumbnail2.gif 

自從爸爸的事忙完後, 心情還是一直沉靜在那個情緒裡

我3月19日到3月26日去了一趟日本 (一樣是老公的老家)

這次去日本的機票是2月中就訂了

原本還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取消

很擔心媽媽一個人在家是否會胡思亂想

不過剛好弟弟雖然爸爸的喪事完馬上就回部隊裡

但21號馬上又可以回來家裡陪媽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 這趟就當出國散散心

難得這次技安還一連可以回去8天好好休息呢!

 

這次去日本很低調

沒有幫忙代買東西 (頂多只有幫媽媽和弟弟妹妹買1.2樣東西而已)

第一次真的覺得自己來日本是自由的!!!!!!!

無事一身輕的心情真的有放鬆到

不用為了朋友要的東西而東奔西跑

不用為了沒幫忙買到東西而一件事掛在心頭 (老公老家還蠻鄉下的, 有些東西都買不到要找好幾間店)

不用為了行李箱裝不下去而苦腦

不用為了到底要算多少匯率給朋友才不會尷尬

然後可能因為這次沒有代買這些額外的支出 (我們都是先出錢, 回國才收錢)

所以完全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技安幾乎沒有多說什麼

我買了3件衣服, 2件褲子, 還有一堆可愛的雜物和藥妝等等

真的買的好開心哦!!!!!!!!!!!!!

 

所以, 我決定以後我不幫忙代買有的沒的東西了

 

這次散心回來, 心情好了許多

媽媽也似乎找到了平衡點

朋友親戚都會找媽媽出去走走

她的生活比我還忙錄呢!face_hohoemi.gif  

這樣我也放心很多了

 

之後會陸續努力寫BLOG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