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友去宮島嚴島神社的旅紀

大家幾乎都是看到在水中的大鳥居景象~

800px-Itsukushima_torii_distance 

(圖取自日本WIKI)

 

去年和老公去則是看到這樣的景象....

1469  

退潮狀態, 可以走到大鳥居下跟大鳥居大合照

 

大家覺得來到嚴島神社, 看到哪個景象是あたる呢?

 

 

昨天突然和老公討論起來

我興奮的說~~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景象, 那天是当たる耶!!

老公卻冷冷的說.........這應該算是ハズレ吧???k-11  

嚴島神社大鳥居就是佇立在海中, 所以看起來才這麼壯觀有名的不是嗎?

我:..............這麼說好像也是齁..........囧 (淚

突然覺得一瞬間都冷掉了........

 靈機一動趁機試探問:那我們等滿潮的時候再去一次好不好?

老公:好挖﹗

我:!!!!!!!!!!(驚a-05  

沒想到老公竟然輕易的就答應了耶~~~

我覺得他是那種去過一次觀光景點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人阿!!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去到宮島觀光

但老公的回答讓我滿意極了!哈~~

 

 

以上ですimage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