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4 (Sat)

acc4950 

今天上午技安去加班

但下午2點半就回來了

到家後由我練習開車去first kitchen吃薯條當下午點心

然後再去GEO拿技安預約等了一個多月的.............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 (魔物獵人4)

開心極了他XD

我也買了一本野菜果汁書, 是附近的台灣太太HARUKA推薦的~

打算每天早上都打一杯蔬果汁來喝喝健康一下

 

 

晚上去吃久違的やきにく燒肉~~~o0020002010786482552.gif  

我們到離家不遠~名叫『焼肉天国88』的燒肉店用餐

第一次來吃.....很怕踩雷

但看到外面停了好多車, 客人很多, 覺得應該是不錯

入座後看了菜單價格不便宜, 很期待會是很好的肉質

但......肉來了之後, 都切的好薄好薄

雖然花色很均勻不錯, 由於太薄了吃不出肉的鮮美....

我和技安覺得可能不合我們胃口

應該就只吃這一次了吧~~~殘念.....

 

現在幾乎每個周末都會等技安有空陪我練習開車出門

然後我有了新目標和新希望

就是開車上手後, 希望能擁有一台自己的小車 (輕自動車)

在這個小町生活, 渡過了黏梯梯滴答滴答的梅雨季, 炎熱的夏天

加上大超市要騎腳踏車25分才會到, 都要等技安休假載我去很不方便

深刻體會到要在這長期生活, 一定要學會開車才行阿!!

接下來還有可怕的冬天等著我......

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得過去阿image02  

 

最近一件事讓我有點イライラ

覺得朋友應該就是互相

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很熱心的人

只要朋友有難有求於我, 就會盡我所能的去幫

問我事情, 有時間也會幫忙一起查

雖說朋友要互相, 但我也不會因為幫了別人, 就想要別人也同樣回饋於我

畢竟是我自己決定要幫忙別人的

且, 我是可以不麻煩別人就不麻煩人的個性

但, 現在我卻遇到了...

當初我熱心幫助他後, 他完成他的目標, 我也很替她高興

後來他知道我有困擾, 但我沒有求助於人只有自己尋找解決方法

某天他突然主動開口說要幫忙我,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但.........他卻在約定好的時間沒消沒息

感覺像是被耍了一樣, 讓我好失望!!

如果沒辦法幫忙, 希望當初就不要開那個口答應別人

若臨時有事無法幫忙也至少講一聲

不過這樣看清了也好

還好不是好到常常連絡的朋友, 不然會傷心難過

我想過幾天就會把這件事給忘了吧^^~

 

重新拾起寫日記的心情

第一篇就這麼落落長XD

感覺好像回到2006年用心記錄每天一天的時候一樣

不想再在意太多, 為自己而寫, 哦不~ 是為了新家庭新生活而寫

希望未來往回看以前的日記時有不一樣的感動XD

現在看以前2006年的日記, 真的超好笑

日文亂用, 當時的我在寫啥現在的我完全看不懂, 讀不出來以前的我要表達的是啥XDD

這種感覺很妙

よし!持續寫日記也是現在的目標DIMG0160-9083c-thumbnail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