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不穩定的初期, 目前進入安定期 終於可以寫文跟大家分享喜悅囉~

在去年12月16日 我們結婚滿三周年的當天早上

736c390

第一次看到這麼深的兩條線!!

 

 

 

月經遲到, 加上是紀念日

所以前一天去藥局買生活用品時起哄 ~和老公開玩笑說明天來驗驗看嘛~~就順道買了驗孕棒

驗完當下真的是和老公小眼瞪小眼對看........實在是太驚訝了.......完全沒想到會見雙紅線

由於2年前有過驗到第二條線後沒幾天後就科學流產的經驗

我們沒有馬上衝醫院, 且因為日本婦產科很多都需要預約才能看診, 不像台灣去排隊掛號就能看

所以晚上上網查了一下附近的婦產科, 隔天才余裕的預約5天後21日星期六的門診

 

然後過2天再來自己驗一次

IMG_5019

12月18日晨尿再驗一次, 不知為啥~確認線很淡! 但判定線深到不行確信是真的有受孕了

 

2年前科學流產的陰影

從驗到兩條線開始就很不安, 只要一覺得怪怪的就馬上check內褲看小紅是不是來了

也不太敢跟別人說, 就怕跟之前一樣開心的公布, 馬上就失望讓家人朋友安慰

每天就是在一直祈禱是正常受孕

能在三週年紀念日收到這個大禮真的真的好開心哦!

 

 

題外話

其實最先發現這個大禮的不是驗孕棒, 而是我們家的狗寶貝choco君

平常牠最愛的就是他爸, 愛舔他爸的手腳和黏在大腿旁撒嬌, 睡覺也只鑽他爸被窩

總之只要牠爸在家是不會來我旁邊的

可是就在發現懷孕1個多星期前, 我們都覺得choco變得很奇怪

牠變得很黏很黏我, 睡覺很愛舔我的手和鑽我被窩跟我睡覺

誇張到甚至是牠爸叫牠~牠卻完全無視!! 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想說choco是突然發現我也是牠的主人~而不是第位比牠低的傭人?

狗兒子開始黏我那幾天, 我胸部的確是開始漲, 明明就很冷的冬天晚上睡覺卻睡到流汗還抽掉一條棉被

但這情況是平常高溫期, 月經快來前就會有的徵狀所以沒有想太多

生理預定日12月9日沒來.....但月經延遲也是常常有的情況

12月14日我們還提前去居酒屋慶祝結婚三週年, 喝酒喝得很開心

當16日結婚紀念三週年驗到, 這下真相大白

可能choco早就發現是他要當哥哥了! 媽咪肚肚有寶寶了所以才對我特別溫柔(?)

choco的個性雖然調皮但牠真的很溫柔

以前牠才9個多月的時候, 又多養了sora醬

牠身兼父職幫忙一起照顧sora醬, 他的東西被sora搶也不生氣, 也不敢跟sora搶吃的!

反而是sora會搶牠的食物XDDD 牠吃得被搶也不會跟SORA生氣

一般的狗狗都會有占地盤之動作, 會搶吃的還會欺負新進狗狗, 但choco完全不會

所以我想之後寶寶出來後, choco應該會是個好哥哥的 image00  

 

k-19 接下來會慢慢補上初期的產檢日記和心情日記~~image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