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12月21日 D48

今天去醫院照陰部超音波

照到12.7mm的胎囊了^^ 確定在子宮內懷孕囉^^ 醫生還幫我看卵巢也很正常沒腫大

這是我人生第一張baby超音波照耶!!

不過還不能太放心, 醫生安排下星期再來看胎芽和心跳, 要照到心跳才能拿母子手冊

 

現在身體狀況幾乎沒有害喜症狀

只有感覺身體忽冷忽熱, 下腹部脹, 偶而抽痛, 胸部稍漲, 胃口變小但吃了沒多久又餓這樣而已

因為幾乎完全沒有不適感, 真的好擔心寶寶是不是沒有正常成長

現在就真的只要想到就摸摸肚子跟寶寶信心喊話

要他/她快快成長讓媽媽在過年前順利聽到心跳安心! (雖然覺得一週後可能只看得到胎芽而已XD)

 

看完醫生後真的擔心很多很多, 因為我晚排卵所以比正常人的週數少一週多

上vw查又看了好多, 有空包蛋的例子, 突然沒心跳的例子......看了真的好怕好怕

所以打算不再上vw亂看一通了

保持心情愉快迎接28日和寶寶見面的日子

也決定暫時不騎腳踏車, 一切以短距離走路為主

 

晚上陪老公去HONDA估車檢的價格

順便比較並看看N系列輕自動車的性能和功能

老公決定.................要送一台輕自動車給我啦!!! 超~開~心~

主要原因當然是......

在這鄉下地方沒車不方便

加上我現在懷孕了不能騎腳踏車! 還有小朋友生出來也要好一段時間不能騎腳踏車

還是要有台車可以開比較方便囉~嘿嘿!!

我們決定買HONDA新出的輕自動車 N-WGN face2_happy_m.gif  

IMG_5238  

有前方自動偵測車距停止功能, 車內空間也很寬敞~ 太謝謝老公囉~

還有託肚子裡寶寶的福, 讓我能快快達成這個小願望~ 終於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小噗噗了!

 

 

PS: 這天初診費用為¥9915m_0252.gifm_0252.gifm_0252.gif 嚇到我們夫妻倆了!!! 真懷念台灣健保阿~~rabi_c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