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好久

懷孕中期忙著把握時間玩

到處和朋友出門吃飯逛街還有和老公小旅行XD

完全把部落格拋一邊~連產檢日記都荒廢了~ (BABY SORRY~~~)

直到8月18日

我的寶寶出生了! 我竟然在日本生小孩!!!!!!

住院5天出院後就馬上開始我水生火熱的育兒生活 (完全沒做月子)

有好多好多想寫的

若認真寫可能可以寫個100篇吧我想XD

然後

很突然的~

我的短短不到2年的日本生活即將結束

腦公又被調回台灣 (想必若有時間寫BLOG應該又是長篇大論一篇, 公司根本在整人)

這個月底就要跟琦玉縣說再見

搬回溫暖的高雄

若有時間再來慢慢補日記吧

 

先這樣簡單上來報告一下近況囉!!

下一篇文章可能又不知道是幾個月後了吧XDD

回台灣要忙找房子搬家整理,辦小孩入台灣戶籍等等等等等一堆雜七雜八的瑣事等著我>"<

好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然後對留言想要結婚證明書日文譯本的朋友很抱歉

因為太久沒上來我也就沒回信給大家了

想必各位應該都有找到處理的方式

去年度的留言我就不再回信了

若有需要可以再留言一次

最近寶寶比較上軌道不用常常掛在身上

有空會上來BLOG看一下留言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