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天好忙碌 當司機超累 每天都睡眠不足m_0162.gif 好像過了2個星期一樣

真的覺得當媽媽也太~~~強拉!尤其是生了可愛寶寶的媽媽face2_happy_m.gif

m_0156.gif 超可愛的あやかちゃん 5月18日就要滿3歲囉!

P1050063.JPG 

昨天去逛新崛江 每經過一家店或是人群 大家看到あやか都直說好可愛 好像日本小孩

ひかる就要解釋 她是日本混血兒,聊嫁去日本心酸事等等

還有人幫あやか拍照 給あやか糖吃拿整路的 あやか也很配合的笑咪咪

然後我是扮演貼身保母 幸好あやか很喜歡我 所以還挺好哄的face_hohoemi.gif

大家都説あやか很像我 連ひかる都説跟我小時候很像face2_happy_m.gif

呼~~~希望我也能生得出可愛又健康的小朋友內hiyo_uru.gif

 

前天甜甜寄給我的包裹到了

還以為小小一包 沒想到超大一箱 6公斤多

P1040400.JPG 

P1040401.JPG

多到吃不完的一推零食 我要的藥膏 還有ゆきえ姉ちゃん選的一大~~袋衣服 和包包還有鞋子

ゆきえ姉ちゃん好像是希望我走森ガール系?很愛選碎花和需要多層次搭配的衣服給我

很可愛也蠻喜歡 ありがたいです。

只是還是更喜歡簡單樣式 能一件解決的那種汗

 

然後田田已經和まもるさん説好了 所以月底我去也沒問題hiyo_en2.gif (預計27日出發)

只是現在又卡到甜甜有可能6月初就會被派來台灣

所以............就再等一個星期看看 看下個星期公司有沒有甚麼消息

因為如果田田來台灣 那我就福岡來回就好 不去琦玉找他了

乎~~~~~~希望能趕快決定 好想趕快見面!也好想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