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行李箱爆炸,扛不回來!還整理一箱等甜甜有空幫我寄回台灣m_0162.gif

這趟旅程14天剛好兩個星期

感覺有把2年沒去日本的份都玩回來的fuface2_happy_m.gif

去了好多地方 有山口県、埼玉県、栃木県、東京

昨天到台灣除了有點不太習慣車道和日本左右相反之外

其它"台灣"的感覺整個回來了www

這趟旅程真的燒了好多錢哦!

接下來幾個月直到冬天 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買衣服鞋子

朋友們,若我要敗家請阻止我,謝謝:)

 

然後今天開始我要搬家 從租的房子搬回自己的家

下個星期二之前要搬完

呼~~六月真的很忙碌

遊記可能要等搬家玩再好好來寫炫耀遊記文拉!!face2_happy_m.gif

 

PS:回台灣後最讓我SHOCK的事是.......

         我們家CHOCO竟然和我弟好到不像話!!不要我這個媽都可以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