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過了一個月才有時間寫遊記m_0162.gifm_0162.gif

今年的六月好忙時間過得好快!

  

5月31日

連續玩了2天,這天乖乖待在家

去了藥妝店,隨便逛逛就又買一推亂花錢m_0162.gif

然後中午吃麥當當

5.31 我的午餐~日本麥當勞薯條好好吃 

味道稍為比台灣的好吃一些XDD

飯後去剪頭髮

去家附近一間 甜甜介紹感覺不錯的美容院

除了把劉海修短之外 後面頭髮長度也剪短了

飯後去剪頭髮

恩.......這是我第二次在日本美容院剪頭髮

老實說..........."沒有特別好"

其實跟在台灣剪一樣 都是需要有能碰得上功力好設計師的運氣

不然其實都是一般般 所以我頭髮就像是去修過一樣 沒什麼造型可言="=

晚餐做電車兩站去比較熱鬧的站

吃韓式燒肉hearts_pink.gif

晚餐在車站附近吃韓式燒肉^w^ 不過有點踩到地雷...不是那麼好吃

結束2010年5月天face2_happy_m.gif

 

 

r73.gif  r73.gif

 

6月1日

今天自己坐電車出去走走想多認識這個縣 去了【春日部】&【大宮】

6/1一個人去春日部站

原本是想去尋找以前愛人"森田剛"的家 不過後來才知道ごぉくん家原來不是在這一站m_0162.gif

但也沒關係,我來到蠟筆小新的故鄉face2_happy_m.gif

沒錯是蠟筆小新的家XDD

不過這站下去逛的東西不多 加上我也沒做功課 就下去晃了大約半小時

就離開這個站了!

轉往大宮出發

 

大宮真的非~~~~~~~~~常大

不只周圍都有逛的 連大宮車站本身就是間百貨公司【大宮ルミネ

裡面日本妹愛的牌子應有盡有(辣妹品牌比較少)

我逛得不亦樂乎 這天.............不小心敗了不少錢汗

下午回家等甜甜下班

晚餐在家附近的這間 高級海鮮料理餐廳用餐

晚餐在這間離家超近的高級海鮮料理吃飯

螺肉和塩辛(醃花枝)m_0204.gif

螺肉和塩辛 哦屋~~好甜

還有清爽不油膩的天婦羅

天婦羅 一點都不油膩

點的海鮮丼飯套餐 食材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 都好甜呢!然後那個咖啡果凍甜點超好吃face2_happy_m.gif

點的海鮮套餐丼飯

小酌一杯 微醺的我m_0198.gif

我好像醉了.....汗

 

r73.gifr73.gif

 

6月2日 & 6月3日

因為昨天花太多 決定這2天要安分一點

午餐還是吃Hotto Motto的便當

6/2 又吃他們家的便當

2日 這六彩便當GOOD!!!!!超好吃

這個六彩便當 讚!!!!

3日 今天沒這麼幸運 這便當不好吃rabi_cry.gif

6/3 今天採到雷  這個不好吃

這2天晚上都是自己買菜回來煮(嗚~~忘了拍照)

想説甜甜也好~~久吃到我做的料理 要來看看我的手藝有沒有退步

然後哩~~~~第一次在日本作【肉じゃが】終於成功了耶!!!!!!!

我挑戰這道菜少說有5次以上 沒一次成功的hiyo_cry1.gif

果然日本料理還是要在日本作才有味道內!!

這2天做的菜 甜甜很澎場的吃光光 説很好吃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face2_happy_m.gif

 

r73.gifr73.gif

 

6月4日

安分了兩天 想出門去玩的心又蠢蠢欲動

今天,決定豁出去 自己一個人上東京去遊玩

因為想說不要花錢 在東京不花錢很難 所以設定在觀光

決定去明治神宮走走

自己一個人搭電車 轉車~順利到了原宿站

6/4 下午出發去原宿

下了車站馬上就有往"明治神宮"的指示,不會迷路

神宮橋

先去明治神宮

裡面不能拍照,只能拍外觀

我終於親眼看到大鳥居拉~~

這天天氣很好很熱

在明治神宮的休息餐廳處 吃了支冰淇淋 往原宿竹下通的方向前進囉~

明治神宮走完去竹下通逛逛

外觀保留舊式濃濃日本味的原宿車站

繼續往斜坡走下去 就可以看到新的原宿車站

新的原宿車站對面 就是竹下通了

竹下通

這間店好可愛哦!!可是不敢亂花錢 所以沒有勇氣走進去m_0162.gif

這間店風格好愛 但不敢走進去 怕敗家(汗

之前就常常聽人家說 竹下通很像高雄新崛江

這次終於見識到 真~~~的很像新崛江耶!!!

這好像高雄新崛江

還有賣這種很誇張的舞台裝 恩~~這間適合擺在【六合夜市】XDD

走出了竹下通 又是一堆可以逛的店

H&M,FOREVER 21等等

我有進去FOREVER 21,東西真的超~~~便宜的耶!!

跟ユニクロ有的比(好像太誇張了!?www)

可是日本妹爆多,現在很討厭要跟人搶衣服選看的感覺 就趕快離開了

因為都是逛街買東西的店 為了克制亂花錢 意志力已經快不足

所以就離開了原宿 沒有繼續往青山及表參道走了......

離開原宿到池袋轉車

到池袋轉車

很幸運看到這輛往北海道的高級列車 裡面乘客各有個室 還有電視可以看

然後還有一節包廂是餐廳內!餐廳旁邊還可以看得到廚師正在準備晚餐

聽甜甜説 搭這輛列車超~~貴!所以我很幸運剛好看到face_hohoemi.gif

裡面就像飯店~有一節車廂是餐廳~然後乘客都有自己的房間~連電視也有耶!

 

這天晚餐和甜甜還有好久不見的木立さんと木立奥さん一起到【叙々苑】用餐吃燒肉

好久不見~整個就是聊開了!face2_happy_m.gif

木立太太很漂亮 不過我還在悶騷害羞中 所以沒有聊太多

但覺得她好像也是個傻大姐般很可愛的女生呢!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多多交流了rabi_love.gif

這頓飯是木立さん請客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face2_happy_m.gif  美味しかったよ。

晚餐和好久不見的木立さん還有木立太太一起吃燒肉

超~~~好吃的!!謝謝木立さん請我們吃這頓高級燒肉餐^^

這天晚上根本是下暴風雨 雨像用倒的一樣 很恐怖m_0252.gif

但飯後和甜甜還很有精神 我們又去了電玩中心夾娃娃

撲~~這天不太順 花了好多錢卻沒夾到什麼收穫 不過有我最愛的パンダサラミhearts_pink.gif

飯後去電玩中心~^^~

 

r73.gifr73.gif

 

6月5日

這天,沒有受到昨晚下大雨的影響 天氣非常晴朗

6/5 天氣超晴朗的

請叫我晴れ女face2_happy_m.gif

請叫我晴れ女

午餐來到這間上過黃金傳説等綜藝節目很有名的 超大盛りそば「奥会津」

我們約11點到的 客人很多~我們約等了20分鐘才順利進去

看菜單就知道有多~~~誇張

菜單上的圖!!!!

店內一景

我們還是不怕死 點了這份超大盛りそば+うどん 還有超~~大片天婦羅face2_happy_m.gif

撲~~~真的跟山一樣高耶!!

量多便宜又好吃

我們兩個人根本沒辦法吃完............

真的分量超大的!不過別以為他量多味道就會不好

錯!!!麵超Q的 天婦羅也是好香好脆

重點是!!!這樣日幣1500還有找內!!!真是便宜又大碗的最佳代表了

來到埼玉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1454828020.jpg 埼玉県久喜市北青柳86-1    11時~15時     水曜定休日

    PS:這是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倫寫的文章 有興趣可以看看囉!日本人一  日本人二

飯後我們又去了5/28甜甜帶我去的購物中心【モラージュ菖蒲

逛了逛 又去吃了那間抹茶專賣店的冰淇淋m_0198.gif

之後陪甜甜去打パチンコ 玩了くぅちゃん的台 不過卻輸錢了m_0162.gif  

後來晚餐去吃らーめん 甜甜他超級推薦這間【ラーメン山岡家】的拉麵

晚餐吃拉麵!!

只能説...............這是我來日本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拉麵耶!!!!!!!m_0204.gif m_0204.gifm_0204.gifm_0204.gifm_0204.gif

它不小碗我一個人吃光光見底

這是目前我來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甜甜因為被中午的大量蕎麥麵やられた~只吃一半就説吃不下

所以我就把甜甜的也給吃下肚了!!

這天我的體重應該飆升不少汗  但好好吃~所以變胖也值得XDDD

就這樣!這天吃超多 期待明天動物園之行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