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一樣非~~常晴朗

這篇遊記會放非常多照片 慢慢回味~face_hohoemi.gif

6/6 出發去動物園

到了應該是琦玉最有名的動物園吧!!【東武動物公園】WELCOME~~

哦哦~~快到囉! 

停好車~從停車場要入園的路程 撲滿星星的柏油路超可愛的

買門票!入園料1,500円(大人)

因為東武動物園裡面還有遊樂園 所以還有賣 入園料 + のりもの乗り放題=4,800円 的票

哇~兩張成人票買下來就要快一萬 和甜甜想説有想搭的遊樂設施再另外買のりもの券就好...

畢竟動物園裡的遊樂園應該..............(汗

耶!!!!

カイドでーす。很大的遊樂園~

其實從下個月7月10日起又會多一個『水上遊樂園區』(應該是夏季限定)

很可惜沒機會玩到

第一站先去狗狗屋わんこヴィレッジ

第一站先去狗狗HOUSE

裡面各式各樣的狗狗都有 不過貴賓最多 各種體型的貴賓都有

應該是貴賓比較親近人類吧!?

哇~~~好多狗狗 可以摸

發現一隻超~~~可愛的小臘腸 眼線畫的比そら還誇張face2_happy_m.gif

小臘腸 這隻真討喜

才坐下不到5分鐘 就有一支貴賓很舒適的躺在男人腿上撒嬌

馬上就有一支貴賓黏上男人

過了好久~~~~都沒有狗兒要來跟我撒嬌 其實心裡有點受創 該不會..........真的那麼現實不跟台灣淪撒嬌!?

結果有一隻吉娃娃走過來我身邊 我慢慢摸他 摸了好久~牠還是不上我的腿

直到又有另外一隻貴賓好像要給我抱抱 此時被我摸了5分鐘有的吉娃娃用跳的上我的腿

呵呵 這是吃醋的意思嗎???

結果上了我的腿 舒服到睡成這樣face2_happy_m.gif

摸熟後終於在我腿上睡覺

待在狗狗屋約半小時

和甜甜肚子都餓了 所以離開狗狗屋 打算最後逛完動物園最後一站再來跟他們道別

動物園餐廳 在餐廳外的小攤販 還發現了【台湾雪花氷】的旗子呢!

吃中餐

我們的午餐face_hohoemi.gif

外加 外面小攤販台灣雪花冰~甜甜說好想小玉家冰店的冰~就買來過一下隱!(可惜沒拍照)

很貴 但幸好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接下來要來看動物們囉!!!

買飼料餵鯉魚

這裡的鯉魚每一隻都肥嘟嘟 搶飼料超暴動的XDDD

超暴動的鯉魚

這隻小動物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但就是沒有親眼看過 這次能親眼看到實在是太興奮了!!

上網查了一下 請看WIKI 日文學名:シロフクロウ(白梟)台灣學名:雪鴞

是生長在寒冷地區的一種貓頭鷹種類

哈!!笑得好開心哦~

這動物是什麼~以前都是看網路照片才看過

還拋媚眼耶!!

超可愛的耶!一直再笑的表情

身材跟甜甜很像的海賴face2_happy_m.gif

這裡有超~~~~~~~~多種類的猴子 拍都拍不完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這種類

為了要利用尾巴拔草吃 把屁股整個卡在欄杆上 呵呵~腰力超好的猴子

這是??

這................好像兔子又好像豬又像老鼠????????到底是什麼生物??

這是??

餵鴨子吃飼料face2_happy_m.gif  好可愛

餵鴨子吃飼料XDD

後來碰到遊行~動物們真的好可愛

印象中這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豹】

好漂亮的皮~~~

在午休的獅子夫妻

這是~~~~~~~~~這動物園最有名的動物!!

【ホワイトTタイガー】 稀有的【白虎】

好漂亮~很雄壯威武很帥!

很可愛耶!

後來走著走著 到了遊樂園區

買乘坐券 一張¥100 買¥1000有11張

我和甜甜都很膽小 選擇先不做什麼雲霄飛車 先來玩溫馨的 ボート 天鵝小船~

一次20分鐘~需要10張券(¥1000)

因為日劇的關係 坐這天鵝小船也算是來日本夢想之一呀!! 真的是日劇看太多了www

主人公都會做的天合船

我和甜甜也在拍日劇XDD 

坐完天鵝船 下定決心!還是要來搭一下這個雲霄飛車

新滑空水上コースターカワセミ

這個很貴 一個人就要10張乘坐券!很多人排隊!

再排隊的時候和甜甜都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臨陣脫逃...........

嗚~~~明明以前很愛搭這種尖叫系的遊樂設施 人老了真的很怕死(汗

東武裡面還有遊樂園

不過!!!!!!!!!!幸好有搭內!!!!!!

和甜甜一樣的感想 雖然很可怕 可是這真的好好玩哦!!在空中好像一直有要被甩出去的快感內!!

我們做了這個雲霄飛車!好刺激超好玩

離開遊樂園

往回走~走向動物園區

發現這可愛的小動物 ミーアキャット 狐獴~就是獅子王裡的丁滿(剛剛走這裡是空的!)

呵呵~這讓我想到兒子choco

還又近距離看到了獅子

和白虎

可愛駱駝 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啄鐵欄

小鹿斑比梅花鹿

小鹿斑比

還難得看到了孔雀開屏呢!

企鵝們

最後回到了狗狗屋 在摸一下狗兒!跟他們道別囉!

 

最後再回去DOG HOUSE~跟狗狗說再見

真的不是我要說什麼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話 東武動物園是真的好好玩 比台灣的動物園做得還好

看到了好多好多珍奇的動物 都讓我大開眼見

由於相機都是想到才拿起來拍 所以沒有所有動物都拍到

來這邊有好多體驗 真的可以實際摸到小動物 除了狗狗和貓咪等等 還有小兔子拉~可愛的老鼠

還有可以買飼料餵動物們 與動物們親密接觸

看到好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這裡體驗 我想我有了孩子 一定還會再帶小朋友來這個動物園的

有機會能來琦玉縣的朋友 一定要來這裡玩玩看哦!

 

下午5點閉門時間到了 離開了動物園

因為肚子還很飽的關係 正想說要去哪磨時間..........所以我們又去了パチンコ

昨天輸很慘 今天兩個小時 很好!把昨天輸的都給贏回來了face2_happy_m.gif

晚上7點 肚子也差不多再叫

我們來到了迴轉壽司店 這是木立さん推薦的迴轉壽司店

説每個星期六晚上7點都有鮪魚的解剖秀哦!!!!!!

晚餐吃旋轉壽司

好吃!!!!!!每一品都好新鮮m_0204.gif

好吃好吃

飯後又去唱カラオケface2_happy_m.gif

飯後再去唱歌XD

這次我用『愛のうた』賺到了91点高分~~打敗歌王技安啦!!!!!!!!!m_0087.gifface2_happy_m.gif 

我用"愛のうた"賺得高分

唱了2個小時的歌

回家洗澡準備睡覺囉!

甜甜隔天還要上班~真是辛苦男人了www

 

這天真的玩了一整天 好充實

整個滿到 田田都説~下次我再來琦玉就沒地方玩啦!!

呵呵~本当に幸せだなぁ~~~~~~~~~

☆ありがと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