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太熱 熱到睡不著覺

現在早上7點 我還沒睡 雖然頭腦昏昏沉沉

剛剛沖了冷水澡 現在早晨氣溫好像也沒那麼悶

這3天都大概是這時候才能入睡

不過因為天氣又慢慢變熱 所以還是翻來覆去 無法睡得很安穩

哀..........突然明白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的道理

現在我屬於後者 嗚~~~

我很沒用 熱到哭了!覺得身體怎麼可以這麼難過那麼黏

明明都坐著吹電風扇也能留汗流成這樣

(可能也是因為一口氣追完【mother】心情受影響吧!ww)

連チョコ都很不喜歡待在我房間 寧願去廁所睡還比較涼的樣子hiyo_cry1.gif

哀!不說了 我還是要練功 練心靜自然涼..........

 

要來推薦一下 m_0156.gif 這涼麵是7-11最近出的!(記得以前也有類似的ww)

100704_035541.JPG

我覺得很好吃耶!!!很適合炎炎夏日沒胃口的時候吃

其實我不太吃中華涼麵 因為不喜歡芝麻麻將的味道

所以7-11有出日式涼麵真是太棒了!!而且還不貴呢!太家可以試試看!m_0204.gif

 

ではでは~おやすみsayonar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