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從日本回來就這樣半個月過了耶!!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每天都在思考人生的意義(?)

每天都在想日子再這樣過下去 有一天心靈會不會生病

我的世界好小m_0162.gif

不過幸好去日本交會技安用SKYPE

這半個月我們幾乎每天都會通SKYPE聊天

不然就是技安在忙 有事我會直接留言給他 他回家就能馬上看到

若是技安加班要很晚才會回來 可能怕我等他~也會直接打國際電話來給我

這種感覺似乎是沒那麼遠距離戀愛的感覺ww

然後我們計畫了好多好多事

人生大事~家庭旅行等等 整個施給久都排到明年3月了warai.gif

不過這些計畫一切還是只能等公司確定去留日本或台灣才能進行

在這之前還是只有 等knamida.gif

所以

我希望2010年剩下這3個多月能快轉

2011年能快點到來

好想撥開眼前這些烏雲 我要看到光明的未來呀呀呀呀呀呀呀!!!!!

 

嗯!對了!家裡少了一個男丁(去當兵)

雖然他是宅男 都待在房間打動電看動漫

可是果然少了他還是覺得家中少了一些生氣 喔嗚~~TAKA

這星期六可以去懇親

然後星期日~一,放假可以回來家裡 真是太好了!!

我家邱可一定很想他!!!

然後現在要去準備準備 我要和小文出門啦!!!

現在的樂趣是陪人家逛街 然後訓練自己的克制力(不買衣服)哈!

それ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