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心情也太悶了吧!!!

又是卡在中的感覺

溝通過了還是不行 那我能怎樣??以死逼他嗎??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太沒主見,還是他們太有主見?

説真的 我很無奈..........

我乾脆都照 媽媽姊姊規劃人生走好了

我都不要嫁人算了

到底要怎樣的男人才會滿意?

全部都聽你的,錢要多少都會為你出,買離市區近又配合你覺得機能的房子好方便你血拼

還要對你溫柔體貼百依百順,興趣就是帶你出去玩

説我是潑出去的水 講的好像是我不為家裡想

什麼啊!!!!!!!!!!!!!!!!!!!!!!!!!!!!!!

我對家裡不好嗎?????

我到底哪點對家裡不好了?????

我也是用我的方法回饋家裡呀!!!!!

哀 什麼時候你才會完全懂得 知足?

 

曾經很羨慕你擁有的,可是現在我完全不會,

日本婚禮不辦那又怎樣 他在日本還沒有自己的房子車子那又怎樣?

日本婚禮不辦不代表我們不被祝福

還沒有買房子車子不代表以後不會有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期待未來能擁有的 很幸福不是嗎?

 

沒錯!他是點很多的人 但是他真心真意對待我,對待我的家人,

這樣不就是最美好的事了嗎?

因為他,我懂知足。

 

 

hiyo_cry1.gif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