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37.JPG

昨日開心的小Partyo0020002010693569084.gif

達美樂 超級什錦 + 翡翠牛肉(這個我們都嚇到!看起來不怎樣但超好吃的m_0204.gif ) + 小四拼

 

這星期二タカ下部隊回來

晚上和タカ、みのり、技安、爸還有小叔叔一起去吃海產

爸和小叔叔狂敬技安 幾杯啤酒下肚整個像蝦子一樣紅通通

哈!回家後喊頭痛 真是可愛o0020002010691531998.gif

 

星期三晚上 技安和同事聚餐 我和タカ買麥當勞來吃 みのり下班來家裡集合XDD

 

星期四 タカ當宅男 所以下午和みのり去逛一下巨蛋漢神 

第一次和みのり逛街 才知道不可小看這女孩的購物能力face2_happy_m.gif

我想如果是一起到漢神本館逛街 應該會更有趣吧!呵呵

然後我買的最開心的是 松青超市

哦!不過在MUJI也買了一雙一直很想要買的トレンカ了!!!哦耶!!!

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穿到它 但今年去日本看到好多日本妹穿

剛開始覺得怪 後來覺得這襪子還真好搭 已經好久沒有買自己的東西了

這天就讓我買吧!科科

原本想說大家4個人一起去吃花月嵐

可是晚上開始下大雨 只好叫PIZZA外送 外加我們在松青買的ハム

哈哈!!整個超有開Party的氣氛內!!

然後晚上那兩個男人又開始宅了!電動不離手

我和みのり看了みのり小老公 nino的日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天阿.........看了好想哭 心情有點小受影響的沉重

在看的同時 也覺得nino演的角色其實跟自己有些相似

演的是時下年輕人 對於工作求職等遇到事情的心情變化

雖然第一回小小沉重 但很好看!!!!一定會追到底的!!

後來因為想說要轉變一下心情

所以看了這星期~日本放送的男女糾察隊 哈哈!

 

星期五 今天~颱風天

中午去買了4人份的麥當勞 技安中午放假回來大家一起吃

吃完我和みのり開始玩桃太郎電鐵

嘿嘿~~~久沒玩還是好好玩哦!!終於找到伴陪我玩了!!

下午みのり照常去上班 タカ回家繼續補沒看玩的動畫

晚上外面刮大風 看冰箱的材料勉強煮了道菜 還有用昨天みのり買的納豆+蛋

叫技安加減吃 雖然簡單 但他吃得很開心 哈哈!日本倫還是要吃納豆吧!

 

就這樣......這周我幾乎沒下廚 只下廚一天 阿哈哈哈哈~~~~~

不過卻忙了3天 累得要死

這也算有付出辛勞吧!所以技安沒有念我 嘿嘿

恩!這周流水帳就是這樣囉!!

看日劇配啤酒去............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