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 約了爸爸和媽媽到漢神巨蛋的9F吃港式飲茶

其實是為了跟爸爸報告我和技安要結婚了的事

在進入餐廳後 屁股才剛碰到椅子 工作人員馬上就推燒賣推車來

就這樣馬上點菜上桌可以開動了內!

厚~~害我們兩個很緊張 想說怎麼辦

怎麼沒有點完菜等菜的空檔時間勒!!

(所以建議要利用這等菜上桌報告事情的人,請不要約在港式飲茶用餐)

我心想 不行!!如果吃下去....吃飯中要報告這麼重要的事也很怪

所以在動快之前 馬上先放腔說 

 

 

我們!要報告一件事情!我們決定年底要先辦理結婚登記

 

 

就這樣~順利跟爸媽說出口了

不過我想爸媽都預料得到 所以還好~(媽好像有點落寞的表情;_;)

爸爸跟我們說聲恭喜外

還要我們趕快決定的日期回鄉下跟祖先報告 還有訂婚儀式

乎~~~~~~~~~~就這樣終於正式跟家裡的人報告要結婚的喜訊了

 

飯後 爸媽先回家

而我和技安想說逛一下漢神巨蛋 順便看一下結婚對戒

逛了6樓書店~4樓衣服~

然後我們走到了2F 【ALWAYS】這個專賣婚戒的專櫃

發現這裡有好多款可愛又時尚的結婚對戒耶!!

在這之前我們去過漢神本館的寶格麗.卡地亞.tiffany&co都看過婚戒了

都沒有讓我們兩個都滿意的戒指 而且款式我覺得也不多

(幾乎都是賣訂婚戒有大顆鑽石的)

就在考慮到底是要在台灣找 還是在日本找的時候讓我們遇到這專櫃

這專櫃堅持戒指是100%日本製作 所以需要2個月的製作時間

然後有一款系列對戒是雙方對戒都有鑲上鑽石 男生裡女生外

而且使用的鑽石是原本是單鑽 然後切割成兩個鑲在對戒上

聽到鑽石的故事 我和技安整個就雞皮疙瘩起來

也太夢幻了吧!!!!!!

這系列總共有6款對戒

其中我們看上了一款簡單但有設計感 很可愛的戒指

然後這天剛好還被我們碰到是品牌日 打85折內!!

不過重點是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對戒指 心裡都覺得就是它了!!

所以馬上就量指圍 寫訂單 付錢

就這樣!我們的結婚對戒就這樣決定了!呵呵

等明年1月下旬就可以看到我們可愛的對戒囉!

到時候再放照片上來閃一下囉!XDDD

P1070169.jpg 

 

走出專櫃 我們兩個對看

心裡都想著.....雖然一直說感覺不到兩個人要成為夫妻的真實感

但現實生活中真的就是這樣 一步一步越來越有真的要成為夫妻

真的要一生都在一起的感覺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