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80.JPG

上周好忙忙忙哦!簡單紀錄一下囉!

忙辦手續的事 忙和朋友吃飯

然後周日帶技安回鄉下跟祖先報告喜事拜拜 介紹技安給家人親戚認識

一早爸來載我們 載著我們去買大餅

然後回鄉下(高雄縣)拜祖先 也算是簡單的訂婚儀式

 

P1070294.JPG 

中午和親戚朋友吃個飯

人數還不少 3桌坐的滿滿的

感覺超像是在宴客的阿!face2_happy_m.gif

技安表現得很大方(但來台灣短短2個月胖了5公斤,褲頭很緊)

而我是臉已經笑僵......

很感謝一些親戚還特地來給我們請這頓飯 看一下技安 祝福我們hearts_pink.gif

飯後回鄉下坐一下

下午3點多

剛好弟弟放假回來 就去火車站接他~一起回高雄

 

呼~~~總算是把技安正式介紹給家裡的人認識了

然後也在FB上把"穩定交往中"改成"已婚"

不少同學朋友都被我嚇到 阿哈哈

其實從技安被派來台灣之前 我們就有再討論結婚的事了

所以真的不是臨時想到要結婚

當然更不是因為肚子裡有小孩拉!(上星期六好朋友才剛走...)

是因為 我這個人很怕"萬一"

若消息發出去 但萬一技安最後不認帳 或是我們大吵架,才發現個性不和

那這樣提前收到祝福的我 還要再放消息說~我們分手了

整個也太尷尬 太可憐了吧!(我好像想太多了...)

不過事情是往好方向發展 一切照預定計劃的進行

我們年底先登記結婚 明年再辦宴客

呼~~接下來就剩

 技安把我介紹給他親戚朋友(直系親屬未來爸媽和姐姐以介紹過)

 拍婚紗

 台灣宴客

呼呼~明年可能也會很忙哦!!

對了!放了好消息之後,好多朋友都說一定要我發帖子給他們

想要來祝福我們 

 聽了真的好感動哦!!

我真的很幸福耶!!

我想這過程中一定會有吵架不合的時候 但一定可以跨越的!!

 

後記......回到家後,我問技安:「有當夫妻的感覺了嗎?」

技安說:「因為我們都一直住在一起,真的沒什麼感覺內!(笑) 可能結婚後最大的改變就是........

     可以正大光明的讓肚子有寶寶吧!(笑)」

哈!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 吵嘴嬉鬧 互打巴掌(?)

只是這2天技安一直說我 自從結婚登記後,我好像有越來越爬到他頭上的感覺

厚!!這是一定要的阿!!阿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馬上就被發現了 o0020002010693569094.gif

 

然後親友6醬說 超難想像我已經變人妻的事實

哈!不是6醬這樣覺得而已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不過我還是我 只是多一道法律上的證明而已!現在這樣想就不覺得可怕或不可思議了笑吐舌頭

 

下星期三要跟他一起回日本老家 (回去一個星期)

呼~~~好緊張!

然後回去這一星期也是行程滿滿滿

16日辦結婚手續

拿相機,買藥妝

姊姊帶我去買冬天衣服(山口縣今年好像下初雪了!總之很冷~我沒有厚衣服阿阿阿阿阿)

周末兩天要和公婆還有技安姊姊5個人來一趟 兩天一夜家庭旅行(去長崎縣)

希望能和技安的家人們更像家人 和樂融融

(希望技安姊不要再問我~~她有沒有變胖啦~~~>"< 答えつらいよ!!)

就是這樣啦!!

 

 

 

PS:其實好像差不多可以公開技安的臉了齁?不過他本人生性悶騷,我還是經過他同意一下好了face2_happy_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