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下害羞的日記

昨天不知為啥.....和技安討論到生寶寶計畫

他問我:想要暫時兩個人的時光嗎?還是今年懷孕生寶寶也沒關係呢?

我回說:看寶寶甚麼時候想來都可以阿!!如果現在寶寶來了~也很好阿!因為可以早點讓父母親抱孫子

他也點頭同意我的想法

(但其實我蠻想要有今年兔寶寶的!單純因為我弟也是兔寶寶~覺得剛好差兩輪很可愛!哈)

然後換我問他:那你甚麼時候想要寶寶呢?

他說:如果現在懷孕~那寶寶就是11月or12月生!他希望寶寶能是在4.5.6月出生

所以快的話~~計畫是想說6.7月再好好努力做人這樣(羞o0020002010691532000.gif

(4月在日本好像是象徵新的開始~學生們的新學期也是4月開始!日本國花櫻花也是在4月咲く!

 技安說若寶寶是在3月出生就會有點可憐,因為會變成班上最小的,怕小孩跟不上進度等等的樣子。

 好像跟台灣想法不太一樣齁?我8月生,我媽提早把我丟去上小學...所以我幾乎都是班上排後面小的,

 但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好阿......反而好像是年尾生的不太好!なんで??)

聽到技安這番話 我有嚇到!!

沒想到這男人也會想這些事阿.......

我也有想過說寶寶4月生比較好~但完全是希望寶寶的星座是牡羊座的關係 科科

所以可能暫時應該不會有生寶寶計畫吧!?

今年暑假沒成功~~那就等明年暑假囉!!

只是......沒法生個兔寶寶有點可惜拉!

是說.......現在想那麼多,還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內!!

希望我的子宮沒有問題阿~~~

雖然我吃大魚大肉外加重鹹

但現在已經有慢慢改善了!拜託~~~一定要讓我順利懷健康寶寶hiyo_ur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