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叫固定計程車行的車(佳雨無線電計程車)

(技安每天上班是計程車通勤)

技安說今天遇到惡質計程車司機

說到目的地原本是165元~在掏錢的時候又跳了5塊錢!運匠馬上說是170元!

重點是佳雨電話叫車應該還要再便宜10元才對阿!沒便宜到反被貴(應該是看準技安是日本人的關係)

不過幸好技安不是好欺負的腳色!馬上頂回去說那5塊不能算&應該還要便宜10塊阿!!

最後結果技安付了155元下車

但是計程車司機的態度超超超差(看技安生氣的樣子就知道真的很過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技安還有遇到 看技安是日本人,明明是白天~金額表卻故意調成夜間加成的

不然就是 沒有零錢可以找開,所以開到便利超商~這些多的車程都算在客人身上

沒錢找客人,應該是要運匠的問題吧?怎能怪客人沒有零錢???

(這個最常發生,以至於技安現在都很擔心皮夾沒有百鈔)

還有運匠跟技安借菸的.......總之甚麼運匠都有

 

技安不是小氣

但他最痛恨平白無故被汙錢的感覺!!!

台灣運匠很多真的很會看準外國人下手污錢!!

 

然後我也有遇到短程不載的!

還有一次是為了寄東西給在日本的姐姐,物件有點大箱~不得以要坐計程車載去郵局寄

到了郵局,我請計程車司機等一下 (等的時間一樣是照常跳表)

沒想到郵局的人處理太慢了......約等了10-15分鐘才把東西寄出去

回到了計程車上,運匠就開始碎念.........讓我等那麼久~這些時間我還可以去載其他客人劈哩啪啦~~~念不停

我沒有回嘴,就一直讓計程車司機念!!

但下車我拿了來回兩趟的錢給他!!!!!

拜託!!!!!!!!!!是有沒有那麼沒水準??

我也不知道會等那麼久阿!!不然你可以下車叫我先付錢說你要開走了!!

還不是因為你還是想賺我這筆 還要回家路程的錢!!

 

然後!!還遇到很多有狐臭或腳臭的司機

但這些司機很奇怪

我們想開窗戶透透氣,按了開窗鈕!!沒想到司機又會關上去要我們不要開窗戶

可知道我們快吐了嗎?????

為什麼身為客人要這麼卑微?

為什麼台灣運匠不能像日本運匠那樣乾乾淨淨的?

 

乎!!因為剛剛技安抱怨給我聽!所以忍不住也上來抱怨一下

總之技安今天搭到的那台計程車司機,是不會再給他第二次機會了!若是他的號碼要來載~我一定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