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 3月22日 (木曜日) - 美容院~ 『 greenRoom 』

過了のんびり的上午~

中午吃カレーうどん

 

下午1點姊姊來載我去美容院 『greenRoom

這間美容院是姊姊和婆婆都很喜歡的一間店, 都固定給他們剪

這家店採"完全預約制", 因為一個時間只專為1位客人服務的關係~

嗚~~到了之後忘了拍照m_0252.gif  因為整個太緊張了~

外觀是獨棟小木屋 (查到這日本網友的BLOG有照片)

一進門, 美容師和助手(他們是一對夫婦), 用溫柔的微笑迎接我們

img_01 img_02 img_03

                                (圖取自greenRoom官網)

店內氣氛很溫馨~ 因為外面周圍有種樹的關係~ 落地窗向外看去都是綠色樹葉

讓人感覺像進到森林般, 能完全放鬆心情~

加上只有我1位客人, 感覺這森林小木屋就是專屬於我的空間阿~~!! (獨佔美容院)

這天我是剪髮+燙髮

美容師的技術不用說, 整個超滿意的!

然後其實我的頭皮很敏感, 只要抓太大力或是藥劑太強頭皮都會很不舒服

可是這裡使用的藥劑都沒有讓我有頭皮不適的問題

洗髮時的溫度和力道恰恰好~

總之relax Max阿~~(英文亂用XDD) 就是整個身心放鬆到一個極致

不過整個太放鬆了, 又忘了把剛用好的髮型拍照起來m_0199.gif 

まぁ~有一次經驗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打算下次還會來訪

就下次再給大家看照片囉!!DIMG0191-thumbnail2.gif  

 

下午4點多用好後和姊姊去BLUEDOG(雑貨屋)晃晃

姊姊載我回家後~就開始準備晚餐

然後今天我和技安不在家裡吃

獨享兩人時光去吃焼き肉

我們又來到這間 炎's 焼肉店 報到

在停車場看到這台車.....大家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IMG_1493

......

....

..

車子底盤和地面幾乎是貼的XDDD

第一次看到這種"改裝車"~ 覺得也太妙了馬上拿出手機拍下來!

IMG_1494

在台灣3個月完全沒去吃燒肉

所以難得吃到燒肉更是格外覺得好吃 (超軟的牛肉在嘴裡融化~彷彿置身在天堂阿~~)  

 

飯後去YAMADA電気看看日本最新家電

嗚~~~有好多家電都好想擁有他們哦!! (主婦魂~比起買名牌包包, 更希望買台大冰箱XD)

逛完還有時間

就開車到イオンタウン防府~的ゲームセンター遊樂場玩

之前在ゲームセンター就玩抓娃娃機, 沒有另外花錢玩メダルゲーム

這天心血來潮換了代幣玩プッシャーゲーム, 推錢幣的遊戲機

兩人めっちゃハマった, 玩的不亦樂乎耶!! 一直玩到快閉店了才走, 打算明天再來玩face2_happy_m.gif  

IMG_1495  

回家路上在7-11買個わらび餅(蕨餅)當點心~洗完澡看電視吃

結束超滿足的一天啦!!

 

 

 

 

 

 

image20 3月23日 (金曜日)

早上8點起床,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整理行李

下面就是這幾天的戰利品~~零用錢花到剩幾千日幣XD

 

IMG_1487 我的7件衣服+2件褲子

P1070295 技安的1雙鞋+1件褲子+3件衣

IMG_1490 

毛巾和可愛的襪子們~~

 

IMG_1496

藥妝品 (其實一半都是技安同事託買的m_0163.gif)

 

IMG_1498

一堆零食和泡麵face2_happy_m.gif  (下面那是一箱12入的ジャガビーうす塩味)

整理完行李後和技安去ゲームセンター遊樂場玩

恩~~介紹3款我們這天玩的推錢幣機

1. モノポリー・ザ・メダル

800px-MONOPOLY_THE_MEDAL_2nd_EDITION (圖取自WIKI)

 

2. 海物語 ラッキーマリンシアター

top_ban_cab (圖取自官網)

 

3. グランドクロス・プレミアム

800px-Gurandokurosu (圖取自WIKI)

上面這款GRANDCROSS應該是3台中最好玩的, 我們兩個整整在這泡了一整個上午呢!

玩法用講的一點都不有趣, 所以有興趣的就自行連結收尋囉~ 或是到日本親自體驗看看^^ 

其實在這遊樂場裡除了有這種推錢幣機外, 當然免不了的還有小鋼珠和slot

但都有無法換錢的設定,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玩

下午4點過後就看到好幾位國小~國中的小朋友在玩小鋼珠台

整個讓我非~常~吃~驚~!!! (我還以為就算是不能換錢的機台, 小朋友也不能碰小鋼珠台或slot台呢!)

讓我不禁覺得~日本人那麼愛玩小鋼珠和slot原來是從小養成的阿~

 

玩到4點多~ 差不多要回家了

剛好購物中心有辦活動, 4周年慶~只要這期間在商場內累積買滿500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

這幾天累積買滿10000元, 所以可以參加2次

14022 可以轉2次這個!!!(回転抽選器)

一直只在日劇中或漫畫裡看到的抽選~~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轉轉看啦!!

第一顆掉出來的是.............白球 (貢姑~只有參加獎)

第二顆掉出來的是.............黃球!!! 此時工作人員搖鈴公告大家有人得獎囉!!

不過黃球也只是第四獎啦!! 有洗衣精, 一串衛生紙, 沙拉油可以選一樣 (我選衛生紙)

雖然只有四獎, 但我還是超高興的! 回家後馬上跟公公邀功XDDD

 

今天晚餐是全家人外食吃「とんかつ一丁」 (炸豬排)

我和技安回台灣前一天在這裡家族聚餐好像是已經變固定模式了~

原因是好吃離家近XDD

飯後大夥都聚集在老家聊聊天~看電視~好不熱鬧!

喜歡這種"溫馨家庭"的感覺阿~

 

 

 

 

image20 3月24日 (土曜日)

早上起了大早, 整理整理~

終於在最後一天終於讓我披到衣服了 (趁大家都在吃早餐的時候)

每天早上睡起來, 公公都把衣服給曬好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哎呀呀~

吃完早餐後在預定的時間內出發~

開車到新山口駅, 做新幹線到博多駅

以往從新山口駅到博多駅, 買自由座都有位子坐

但今天人多到爆炸~ 只在列車和列車連接的地方罰站

罰站就算了~ 是人貼人的狀態....持續40分鐘>"<

是有史以來最扯的一次..... (但這只是序曲~~)

IMG_1511

到了博多駅 (等技安去買年輪蛋糕~要帶回台灣的お土産)

 

買完後到福岡機場 (飛機起飛時間2個小時前到)

發現跟以往不一樣~~~~ 機場人也是爆炸!! 在這小小福岡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因為福岡機場的行李檢查X光機只有一台!! (在櫃台CHECK IN之前是要先檢查行李X光機的)

所以不管你要出發去哪裡, 大家全部都得在X光機前排隊

這天人都排到快繞裡面半圈了吧!! 我前面最少排超過50個人

看到這景象都不禁心情浮躁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們後, X光機順利通過, 到櫃檯要CHECK IN

地勤人員發現技安的機票原本訂好的機票被取消, 等於他是沒有機票回台灣的狀態

但這消息能馬上知道就算了~ 日本地勤可能是做事比較謹慎吧!? 確認了好多次才跟我們說(等很久)

沒機票不打緊, 有空位能馬上買就好

沒想到買機票的件也搞了好~~~~~~~~久!!

在機場櫃檯買一張票   我們至少等了快40分鐘以上!!! 眼看登機時間都快到了~還不能出境

看著地勤人員盯著螢幕, 又接電話不知再確認什麼~ 也沒跟我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越等越急~ 越等越火, 我發現我再不出境不行, 就先走~去裡面買免稅菸和お土産

沒多久技安終於跟上了~~

這天登機時間晚了10分鐘, 我想應該是技安的關係~~汗

是說日本謹慎是好事, 但這種緊急應變情況很弱耶.....冏rz

還好今天我們是有提早到機場~ 如果是在飛機起飛前1個小時到可能就沒辦法搭了吧!?

是說一切的都是技安公司沒把機票搞好惹的麻煩啦~ :(

哀~~怎麼每次從日本回台灣這天都會這麼衰 (上次是弄丟證件和信用卡..)

IMG_1514 

IMG_1515

在慌亂中不忘拍一下KITTY彩繪飛機~~

之前搭過魔法機和蘋果機

今天這台是"環球機"哦~~!!!

哦耶!! 3台彩繪機都搭到了!!哈~~

 

回到高雄後~ 我最怕的就是高鐵特約計程車司機

去年10月和12月回國遇到的司機都很不友善

上車不會主動開口問你要去哪, 主動跟司機說要到哪裡後, 司機像死人一樣也不會應你,

搞得我們都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到

然後唯一講的一句話就是 "XXX元" (下車時)

而且整個車程中臉臭到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這樣

是因為我們的行李太重所以才臭臉不想講話嗎? 不解~

因為連續2次都遇到這種司機, 所以真的很害怕~

幸好今天遇到的司機人很普通也很客氣~

會主動問乘客要去哪, 會回應"好"~ 沒有臭臉只有微笑~呼~~安心了許多

很感謝這次是遇到好司機來結尾

不然才剛回台灣又搞得心情很差很差, 真的是很不愉快

在日本一星期的好心情完全被毀掉這樣~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碰到臉臭不講話的司機了!! 我真的很害怕阿~~>人<~~

看我們行李重, 你可以選擇不要載我們! 但不要對我們臭臉~ 我們沒欠你錢阿!!!

 

好~最後就是以計程車結尾囉!! 哈~~~~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炎's 焼肉店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