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12月28日 D55

衝擊的一張超音波照.............

短短一個星期胎囊長大了2倍多大 到27.8mm 約是6w6d大小

可是...................卻是空殼, 連個胎芽都沒有.....這讓我和老公很shock

醫生要我過一個禮拜後再來看看 成功or空包彈 各50%機會...

然後跟我們說

不管結果如何, 若真的不幸是空包彈, 千萬不要自責, 這絕對不是媽媽的錯...

然後要我這幾天就照平常生活就可以了

不用多補充或多做什麼, 因為...... 結果都是注定的了!!

當下聽完腦中一片空白

回到家後就哭了!! 哀! 真的好難過!  

老公也是..... 一回家就馬上上網查很多別人的資訊和經驗...

這天真的是好難熬的一天

 

 

隔天12月29日 D56

這天周日我們睡到自然醒

原本不信神鬼的技安, 竟然約我再去上個月(11月10日)求子的地藏王那(筑波山)祈禱

所以中午開車再到茨城県筑波山

一樣投了3百日圓寫了願い札, 祈求下次回診能看到健康寶寶和聽到心跳

在那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但怕影響老公情緒..不想兩人一起抱頭痛哭阿>"<

輕輕流了幾滴淚後, 在那走了一圈, 摸摸地藏王後就開車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  拜完後, 心情輕鬆很多很多

晚上,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有關於結果...

決定1月6日(8週)回診 好消息就開心

若還是一樣空殼.....那就再給自己和寶寶最後一個機會

再等一星期(9週)回診.....還是沒東西那就當天手術把胎囊拿掉了

看網路上真的幾乎最晚最晚至少9週會看到和聽到...

嗯! 和老公互相打氣說

就算結果是不好的, 但這次證明我們是可以懷孕的

然後也看到很多空包蛋後馬上寶寶又回來報到的例子~

我們的寶寶也一定會趕快把東西帶齊再來報到的

 

離回診的日子還有7天

我想這幾天我應該都無法好眠

但我會盡量想醫生的話, 讓自己放鬆些的

該做的都做了, 昨天該求的也求了

一切就看寶寶囉!

 

 

PS: 這次看診費用為¥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