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日本泡泡染 

昨天剛到貨,今天馬上用face2_happy_m.gif

原本我已經對這款染髮劑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之前染後大約一個星期顏色都掉光光,洗頭髮都看到水變色,看著頭髮慢慢又變回布丁這樣rabi_cry.gif

不過現在這是出來的日本泡泡染

請看官網

強調著色力比以往的強

而且泡泡更細緻濃密

以下來看我的使用心得

這是盒子上染後預估色

 

染髮前(2月初才染,才過2個月又一段巧克力了m_0162.gif

染髮後 很均勻吧!(頭髮不是油哦!是還沒全乾)

 

心得:

新的泡泡染擠出來的泡泡真的有比舊款的細緻

而且呢!還比舊款的泡沫還要持久

痾.....就是舊款的泡泡例如等了10分鐘後,泡沫就會開始不見

可是新款的泡沫會一直在耶!超神奇的(我停留約25分鐘泡沫量幾乎沒減少)

然後,洗頭時只有把泡沫洗掉的時候會有泡沫顏色脫落

等我用洗髮乳再沖洗時,就幾乎看不到掉色的情況耶!也是神奇阿!!(但還有待觀察!!)

可是唯一缺點是

味道比舊款的還要重,還要刺鼻

不過綜合以上

我對這款新的泡泡染算小小的改觀啦!!

觀察一個星期後 若沒掉色

那真的以後就會變老顧客囉!自己染髮的好幫手內!

想染髮的捧遊們可以試試看阿!rabi_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