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甜甜回來,我上班到晚上10點,晚餐+消夜去我們愛的"高鉄バー"(美式餐廳)吃飯,

   飯後回家閒聊ラブラブ。

 

  r73.gif r73.gif

 

4/3 睡到中午,下午出門上班,晚上甜甜去桃園工作,沒啥交集的一天knamida.gif

 

  r73.gifr73.gif

 

4/4 甜甜工作到早上回來,我睡到中午,整理一下一起去剪頭髮然後我燙人生中第2次的頭髮

   甜甜頭髮超多的!剪了很多好像還是很厚warai.gif  

   而我燙頭髮頭上頂著超重的捲子,頭皮好像快被拔起似的m_0162.gif

     

   在這短暫相聚時間~我們竟然失算,把這珍貴的時間來用頭髮>"<

   花了3.5小時,用好都晚上了!

   而且燙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果然還是要用電棒燙得比較好看!

   然後不知道要先燙髮在染髮比較好,不然會掉色!而前一天才剛染頭髮的我......當然.....

   頭髮變很亮又澎,整個超像キャバ嬢的阿!m_0252.gif

   頭髮用好去逛漢神,甜甜選了Paul Smith的名片夾來犒賞自己

   而我找不到我滿意的衣服(現在賣春裝,還是半長不短的,我想要夏天一點的衣服拉!)

   不過也不會特別失望還怎樣,因為現在要穿私服的日子少得可憐m_0162.gifm_0162.gif

   晚餐在「金漢城」解決!哦嗚~~~久久吃一次,真的覺得生きてよかった!!

   飯後去A+1買我要的開架式彩妝(這個之後再介紹囉!)

   然後回家~看電視哈拉!晚一點又去夜市買小吃再吃face2_happy_m.gif

 

  r73.gifr73.gif

 

4/5 早上9點被甜甜挖起來,幫他訂回去的機票m_0162.gifm_0162.gif

   問了航空公司,打了幾間旅行社,都一直找不到可以開票的旅行社

   幸好,想到燦星這間大公司,24小時有專人為您訂票開票!乎~~搞到都快遲到了m_0162.gif

   10點我上班去,11點甜甜去練習ゴルフ~

   晚上把甜甜騙到「暖居酒屋」,和タカ、りょう、たま給甜甜驚喜提前慶祝生日face2_happy_m.gif

    

   (這張雖然糊了,但喜歡不開閃光的感覺)

   看到甜甜嚇到面無表情,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很開心m_0087.gif

   飯後大家聚在我家開PARTY!! 哈!不是啦......就是聊天........

   還不小心手癢玩了一下麻將

   然後甜甜FX輸了2萬多日幣...........噗噗!

   就這樣到了早上..................

 

  r73.gifr73.gif

 

4/6 5點多陪甜甜去高鐵站............幸好早出發!人多到爆!差點買不到票m_0162.gifm_0162.gif

   甜甜坐上6:36的高鐵,離開我身邊了rabi_cry.gif

   再分離前,送了第一次買給他的生日禮物和卡片(很開心看到他嚇到又開心的表情)

  (禮物公開:他的愛牌Paul Smith的皮帶hearts_pink.gif 和可媲美情書般噁心的卡片!哈!)

   覺得自己好像挺堅強的,至少沒有在他面前落淚,只有做小黃回家的時候滴了2大滴

   6點半到家,補眠....................

   睡到下午身體真的覺得太難熬 只好請了一個小時假緩衝一下(好像快死了一下累)

   然後打電話給甜甜,他安全到達!説看了信很感動!

   哈~~~是説我寫噁心文~文筆還不錯的意思嗎?

   還説皮帶捨不得用,要到けっこん式的時候再用!撲!哈

   恩,,,,,,現在屋裡空空,就自己一個人和2隻狗,這幾天一眨眼就過了

   部屋まだのりの匂いを残ってる。

   幾度想落涙,但都告訴自己不行,總之還是加油這2個字!我要存錢!今年一定要去日本拉!

   恩!明日からまた頑張るぞぉ~~!!

   這裡有妳們幾個好姊妹,還有我可愛的弟弟!所以不孤單

   而且現在還意外發現了一個"咖"耶!!雖然只能玩台湾麻雀face2_happy_m.gif

   歡迎你們隨時來我家打呼白吃白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