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技安講電話

毎~~~次講電話一定免不了要來感嘆公司的效率

2個人哀聲嘆氣 説什麼時候才能確定之類的

還問我説 最近有沒有甚麼好事發生可以說來聽聽阿......

撲........生活不就這樣!很平淡沒有好事或壞事

然後我就跟技安説 前天發現的事 【50天見面頻率face2_happy_m.gif

技安也嚇一跳 怎麼能這麼剛好阿!!www

後來講著講著 可能越講越寂寞 越講越想見面?

技安就突然問我 不然......我再去日本好了

我 :嗯?你又再開玩笑了~不要開這種玩笑啦!!

技安:我沒有在開玩笑!是說真的

我 :ㄟ~~~~~真的嗎?

技安:超過50天沒見面會死掉對吧!?

我 :嗚~~~~~對!!會死掉!!(此時覺得自己像酪梨壽司的大白上身XDDDD)

技安:呵呵 那就月底來吧!!

我 :嗯!好!如果一直到下下星期都還沒有消息的話!那我真的要過去哦!

技安:嗯!但是我不能像之前每天都帶你出去玩哦!頂多只能星期日出去走走哦!

我 :嗯!不出去玩沒關係~~~

技安:還有每天要煮飯和洗衣服哦!!

我 :嗯!作ります!!

技安:よし、就這麼決定了!www

我 :這樣50天後一定能見面耶!就只差不知道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見面了

技安:對阿ww

 

雖然不知道到底後來會是怎樣 

剛剛去查了機票 發現要見面的第50天(7/29)班機都客滿內!!呵呵

但他能有這份心我真的覺得好高興哦!

所以就算去不成 或是晚一點再去 我想我都能忍耐!!

不管怎樣8月一定能見面

恩!!!ここはがまんだべ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