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拖文拖好久

原本想説從日本回來台灣馬上要寫的

照片也都傳上來了,就是沒那股動力(日本行那幾篇太費神了......m_0199.gif

嗯!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瓶

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ージア メディカルクリーム】(可點入看官網)

(曼秀雷敦小護士 針對青春痘.成人痘軟膏)日幣原價¥998 

P1050171.JPG

 

在日本兩個星期的時間

 剛去前幾天還好 大概到第5天吧!?臉上就開始冒痘痘

(2007年暑假去神戶大姊家待3個星期的時候也是這樣,買藥擦還是沒效)

不知道是旅行讓我的身體或是精神狀態處於在緊繃的狀態下才這樣 還是.....內分泌失調??

某天洗完澡 技安看著我的臉説

    顔、どうしたの??ニキビすごいだぞぉ、

    明日は薬買って塗ってなさい、一応女の子だから。

(你的臉怎麼了??痘痘很嚴重耶!明天趕快去買藥來擦,好歹你也是個女生內。)

天阿~~~~~整個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隔天起床馬上到附近藥妝店找藥

看到這瓶買來試試看

這瓶是針對患部擦 擦上去的感覺 會有點點小刺激 但知道是在消毒的感覺www

剛擦一兩天沒什麼感覺 到第三天慢慢覺得

大痘痘真的消了很多耶!也沒那麼紅腫了!

來看看外包裝的另外3面

 

P1050168.JPG

★可抑制痘痘原因菌生長

★可脫落老舊角質,不阻塞毛孔

★可鎮靜紅腫發炎的症狀

 

P1050170.JPG

★有看到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嗎?(擦藥之後在上妝也OK!)

所以現在我長痘痘在上妝前也會先擦藥在上妝 真的很方面呢!

 

P1050172.JPG

★一天擦兩次(早晚各一次),取適量擦於患部上

它16g,應該可以用蠻久的呢!

 

很抱歉沒有實際試用的照片阿~很恐怖怕嚇到各位m_0200.gif

就我個人以前也用過 小護士出的針對痘痘的藥膏 但沒有用,而且藥味很重

這不知道是不是算改良品?

總之真的讓我覺得還蠻有效抑制痘痘的紅腫

有惱人成人痘問題的美眉 可以試試看這瓶哦!

不到一千日幣還挺便宜的

如果找到便宜的藥妝店就更 お得やん~

 

以上簡單的おすすめ笑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