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公佈欄 ☆

z-07.gif 每3個月去一趟日本, 可代購日本藥妝, 基本上是3月, 6月, 9月, 12月出發

z-07.gif 有需要請 E-MAIL 或加 LINE: shiori19850816給我哦!

 

71LctCixfvL__AA1054_.jpg 圖取自日本AMAZON網站 

7月手滑敗了這個wii soft]1.gif カラオケJOYSOUND Wii SUPER DX ]2.gif

我是個很愛唱歌~ 而且是愛唱日文歌的人DIMG0160-9083c-thumbnail2.gif  

因為聽的都是J-POP, 反而中文歌倒是只會舊歌, 現在新的中文完全都不會阿..body_deject.gif  

所以自從脫離大學時代後, 甚少再去KTV唱歌了

偶而和朋友去錢櫃或好樂迪唱日文歌, 能點的也就只有那幾首, 去個2~3次就膩了t00200020_0020002010474723783.gif  

直到今年初, 和同是愛唱日文歌的朋友, 在網路上尋找能唱日文歌的地方

才遇到了位在中山路上的 米娜頻道 (之前有寫過) 系統跟日本一樣, 更新也很快

愛唱歌的我, 一個月大概都會想去個2次~ 可想而知這娛樂花費可不少呢! 一次大約都要花個1千多塊

在友人的介紹才得知WII竟然有跟JOYSOUND合作出這款卡拉OK軟體

馬上上網收尋, 因為都是日文歌, 很怕在台灣沒市場就沒有人賣, 幸好還是讓我給找到啦啦轉  

是在 YAHOO超級商城  遊戲之星 此商店購買~ 購買網址

 

a-02.gif 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PV吧!!

 

 

下訂後隔2天馬上就收到了

來一下開箱文o0020002010786482536.gif  

P1050199.JPG 光碟片+一支麥克風

P1050205.JPG 光碟片盒有說明書等等遊戲內容

P1050207.JPG 

沒想到竟然還有在賣歌本耶!!!一本¥1365~~超想要的!!

 

P1050209.JPG

麥克風大小手拿剛剛好, 而且挺有重量的~不像玩具麥哦!

開關上面兩顆像眼睛的鍵, 是可以直接調歌曲音調呢!!很方便~

 

開始來唱歌囉~~ 

P1050245.JPG

點入畫面總共有7個選項

我通常都是選擇カラオケ進入~然後會有 オンライン選曲 オフライン選曲 兩個選項可選

OFFLINE就是光碟片原本就有附的70首曲子可選唱

ONLINE是指直接連到網路, 跟日本同步~歌い放題(唱歌唱到飽) (wii可連接網路線或設定wi-fi功能)

ONLINE跟日本同步又可以唱到飽, 當然就要付費囉~~

wii.jpg 

WII POINT 1點 = ¥1

要先到wii shopping買WII POINT才能來買SUPER DX專用點數

總共有4種方案

對於我這種愛唱的人~當然要買90日卷...唱到翻才2千塊日幣

ps:點數購入後從購入時點開始計算~ 例如我10/28中午12點買1日卷~就是只能唱到10/29中午12點

   所以買1日卷,但只唱個3小時~其他21小時都是自己的損失哦!

 

點入ONLINE後, 還會有四種玩法給您選擇 カラオケ すぐカラ バトルカラオケ マイクリレー

詳細玩法有興趣的就請自己買回家研究囉~!!阿哈哈~~~

選擇カラオケ

P1050259.JPG

就會出現您買的卷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唱

然後出現メンバーリスト, 可以增加新朋友一起來唱歌

再來是背景設定 有3種 ダンス スライドショー ムービー

想要感受在日本唱歌的感覺~~就選movie囉!!

 

然後開始選歌囉~~

P1050260.JPG

P1050262.JPG

點了排行版超火紅的 AKB48 - 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

並選擇"全國採點" 可以評分跟網友比歌唱實力face2_happy_m.gif  

 

P1050264.JPG

P1050268.JPG

 

 

登登!!!!!!!!

P1050275.JPG

得了86.448分耶!!! 算是平均值以上了!!哈哈~~

當然這款遊戲不只有單人唱歌, 還有其他玩法和Party GAME

家裡有WII, 又愛唱日文歌的朋友~~ 真的非常推薦這款遊戲m_0204.gif  

 

 

接下來......

耳朵願意被我魔音傳腦的人可以點開來聽o0020002010691532000.gif 

聽了身體不適者不負責任哦!!! 1289193469-849769-thumbnail2.gif  

 

PRINCESS PRINCESS - M (演唱者:しー)

(電視旁很雜亂~~大家就眼不見為淨啦!!k-27.gif)

 

中島美嘉 - ORION (演唱者:しー)

 

 

然後我要出賣技安, 只有我一個人好沙必細哦!!

其實這天技安喉嚨狀況不太好~~哈!但既然盜錄了~那就PO上來吧!!!

Mr.Children - Any (演唱者:技安)

 

 

Mr.Children - 旅立ちの唄 (演唱者:技安)

 

 

 

後記: 因為實在是太愛太愛唱歌了~~所以.......

P1050232.JPG 又另外多購入一支麥克風~~這樣合唱就不怕沒麥了XDD

然後自從買了這款遊戲後, 我就再也不花錢去外面唱歌了 (雖然家的電視音響不是那麼理想..)

還有每次跟技安回日本, 都會吵著技安帶我去卡拉ok, 10月這趟回去我一點也不會想去了!呵呵~~

雖然要花錢買點數, 但比較起來真的很便宜內!! 這已滿足我愛唱歌的慾望拉~face2_happy_m.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しーちゃん 的頭像
しーちゃん

国際結婚八年生。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安妮
  • 謝謝妳的分享~
    在家也能歡唱真的好HIGH!!
    想不到麥克風跟真的沒兩樣哪~
    還有全國排行也好棒~
    這真是愛唱歌人的福音哩~^^
    重點還可以直接跟日本同步
    完全不用擔心歌只有那幾首
    真的好好喔~


  • 呵呵~~~對愛唱歌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wii買來我最常玩的應該就是這片遊戲片了XDDD

    しーちゃん 於 2011/11/03 08:22 回覆

  • 瑪姬小姐
  • 哇這個好好玩喔!!!!!!
    可以去妳家唱嗎><(羞)

    技安的聲音不錯聽耶!!~
  • 哈!!當然歡迎阿~~
    如果有來高雄玩的話,ぜひ、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O^)/

    技安他好像對自己身上唯一有自信的就是聲音了~
    幸好有你們誇獎他XDD

    しーちゃん 於 2012/04/08 17:05 回覆

  • 嗶波小猴
  • 這個真的好棒!!!
    我也一直好想唱日文歌但又找不到地方唱 T_T

    你唱 ORION 這首歌好好聽喔!!!
    之前看流星之絆就愛上這首歌了!!
    之後就瘋狂喜歡上中島美嘉 XDD
  • ㄟ~~現在看到你也是高雄人阿^^
    我也是高雄人哦~~XDD

    哈~~>/////<~~是錄了好多次覺得應該OK才敢放上來的!(羞)

    しーちゃん 於 2012/04/08 17:07 回覆

  • Ichigo
  • しー妳好~

    很抱歉請容我問個笨問題....
    那個wii shopping 買wii point,是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嗎?
    比如說可以用信用卡線上刷卡還是什麼的....

    剛剛看到這篇文整個大興奮然後才發現丫原來是要有wii主機這玩意兒耶XD

  • 你好~^^~
    是的~需要有wii主機+此遊戲光碟片(附麥克風組),然後家裡要有網路環境才可以玩哦!!
    wii point是直接在wii shopping線上刷卡就可以了~

    如果家裡有在玩wii~又喜歡唱日文歌,非常推這組遊戲光碟哦!哈~

    しーちゃん 於 2012/06/24 17:02 回覆

  • 丁良敷
  • 好想要喔
  • 新出的wii u也有出這款遊戲軟體哦!!
    當初我是在雅虎購物買到的^^
    台灣沒賣若有需要也可以在日本幫忙代購寄回台灣給你哦~

    しーちゃん 於 2013/12/13 18:18 回覆

  • H
  • 請問一下!
    這個wii需要更新到什麼程度才能玩嗎?
    手機分享的網路可以嗎?
  • 不好意思~~好久沒上線了!!
    wii要更新到最新才能玩了>"<
    因為我有改機~所以沒有更新怕變磚塊
    現在就只能唱他遊戲片附的歌曲而已了(淚)
    手機如果是吃到飽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しーちゃん 於 2016/07/10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