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LOOKhearts_pink.gif

 

中午和腳穿&小鐵去吃【陶板屋】(大八飯店對面那間)

不知道是這間比較不好吃還是怎樣 好像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來的美味

但這沒關係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很開心

不管是聊好消息或是煩惱等等 那種感覺馬上又回到以前 一點隔閡也沒有

飯後來我家 帶2隻狗寶貝去凹子底森林公園散步face_hohoemi.gif

小鐵也加入狗媽媽行列~最近養了紅貴賓哦~

説好下次要腳穿開車 大家帶狗狗出門玩face2_happy_m.gif

star.gif 離開陶板屋拍一張 (這張笑的好誇裝face2_happy_m.gif正常照等腳穿照片^_^)

5.1 和腳穿&小鐵 in 陶板屋 

r73.gifr73.gif 

 

晚上和ひかる通電話~

是要問我~他那裏有些衣服都沒穿過,問我想不想要!下星期要帶來台灣給我

拍了幾張照片~我選了一件衣服和褲子哦!

覺得衣服很可愛就放上來hearts_pink.gif 是JEANASiS的hiyo_en2.gif

 

姊還附了一張超~~~~~Q的あやかちゃん照片呢!還有動畫~但太糊了就不放拉!face2_happy_m.gif

超可愛あやかちゃん 

快點來台灣~~給阿姨抱抱哦!!

 

r73.gifr73.gif

 

和ひかる通完電話 繼續和甜甜通電話

説昨天台灣分公司的前輩給他電話 確定5月不會來台灣

然後他已經跟田姐和田爸田媽都講好我要帶狗狗去的事了!

就剩要跟まもるさん橋一下~

我去的那段時間 看まも能不能回老家 不然3人生活也很怪m_0162.gif

現在暫定5月底要出發hiyo_en2.gif  月中會確定出發日hearts_pink.gif

天阿~~~我真的超高興的耶!!睽違2個月沒見!行程見面困難重重我也不怕啦!!face2_happy_m.gif

因為甜甜還有工作要留在埼玉 沒辦法來山口接我 

所以我要隻身帶そら坐飛機去福岡 轉新幹線到山口 再請田姊田媽來載我

然後搭的華航到日本時間很晚 所以預計在田姊家住一天(這也跟甜姐講好了)

隔天早上甜姐再載我去車站 出發坐新幹線到埼玉找甜甜

總之算是.............找愛人之旅!?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耶!! 科科

雖然送走そら很さびしい,可是這一開始就已經建立好心理準備了.....

這個月剛好也可以好好的陪孩子們!嗯!愛してるよ☆

 

明天要和りょうちゃん去台南內!!

哦耶!!!!!希望明天的台南行可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