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日記這東西不能拖 想寫的東西越積越多就越不想寫了汗

來補一下~上星期我換了髮色 還剪了頭髮哦!

 

7月28日 上星期三

這次買的染髮劑是..........Beautylabo染髮劑

其實這牌子也有出泡泡染髮劑 可是上次買回去給小玉用

似乎也是掉色很嚴重 所以放棄.........還是買一般染髮膏

題外話:在家附近的松本清看到Palty染髮劑還有小布染髮劑只要日幣399耶!!

     超便宜!只是都是很亮的顏色..........所以沒買來用!好想買回台灣屯貨哦m_0145.gif

染髮前

(上次染髮是5月21日 2個多月長了3公分有吧?)

染髮前

 

登登!染髮後

染髮後

髮根布丁都補起來了!!

但其實...............整體髮色很不均勻

因為染髮劑完全不夠 光染髮根+前瀏海就用完了

不過想說算了!只要布丁不見就好 布丁這麼大一圈在這裡還挺不好意思的

 

kirakira.gif 整體kirakira.gif

髮尾比較淺 

 

然後

7月31日 上星期六

去剪了頭髮囉!!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就很想去剪 只是想說省錢不要亂花 就這麼拖過去了

然後技安前一天(星期五)很愧疚的跟我說

隔天早上到下午 要跟前輩去打パチンコ 不能陪我

就問我說 你不是很想要剪頭髮~去剪頭髮度時間呢?

呵呵 其實我一個人待在家也沒差拉!

只是技安可能覺得我這一個星期 每天都待在家等他晚上回來

做飯給他吃 然後就這樣渡一天很可憐(?)

まぁ~~呵呵 反正既然技安都這麼說了 那就順我意去換個髮型囉!

 

這次去的美容院跟上次是同一間

只是這次碰到的美容師我很喜歡hearts_pink.gif

上次的感覺很跩 技術也沒有很好!臉也很臭!總之就是不喜歡

這次遇到的美容師 人整個很親切 長的也很可愛

而且還很努力想知道我的需求和多溝通 頭髮造型等等

最後還教我如何簡單吹造型

好想跟他拍張照 可是很害羞作罷face2_happy_m.gif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會來給他剪hiyo_en2.gif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1454828021.jpg

P1060023.JPG

剪短後輕盈好多哦!!

只是這長度是有點麻煩 不吹的話會很沒型

不過還是很喜歡

可能過2~3個月後 會想整個剪短哦!face2_happy_m.gif

 

以上!我的新髮型1454828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