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 去旗津找大親友腳穿

真美的夕陽阿~

P1060720.JPG

 

這天幾乎都是用腳穿弟的專業級大砲相機拍照片

自己的相機沒幾張~

大砲專業相機照出來真的很不同 畫質超美的!

(照片等腳穿有時間上傳上來囉!)

然後晚上去旗津現在很有名的『大手燒關東煮&燒烤』吃飯

旗津很有名的大手燒關東煮

P1060731.JPG

P1060732.JPG

P1060740.JPG

一,二樓全客滿

不過很剛好遇到腳穿的幼稚園同學在大手燒工作

看我和腳穿罰站了許久 努力橋了一個位子給我們做 真是太感謝了

味道真的還不錯呢!還會想再去的一間店

冬天去應該會非常有fu喔!!呵呵

而且飲料100%是由日本進口耶!!我喝了ラムネhearts_pink.gif

只是不便宜!而且關東煮這東西會不小心的夾太多 哈哈! 

然後這頓晚餐又由腳穿買單 呵呵!死不收我錢 真的謝謝啦!

這周末我都是出門白吃白喝的呢!

這是...........大家有感受到我快要被窮鬼抓走了嗎?哈哈

用手機拍的合照 可惜腳穿糊了>"<

DCF_0059.JPG

9年了耶!!謝謝你 好愛你!以後也會繼續愛你hearts_pink.gif

 

然後今天在家發呆昏睡了一整天

頭痛.胃痛.肚子痛了一天

我的晴女效應在台灣發揮不了作用 高雄一直在下雨

不過剛剛和弟還有小文去吃 暖居酒屋

因為弟弟星期二就要去當兵了 請他吃一頓飯(雖然他沒有很餓汗

有出門 心情上也稍微好一些..........

哀!等弟去當兵 家裡就真的只剩我一個耶.....

朋友大家都在忙 也不好意思去打擾

主動打電話也不知道該怎麼開話關心聊天

不主動 大家也不會打電話給我

最後就演變成好像沒朋友這樣 (笑)

 

才10天沒見到親愛的 就忍不住寂寞了

真是沒用的女人阿(笑)

唉!我想飛的不是日本 只是單純的想飛去他的身邊..........

問我未來想在台灣還是在日本生活

雖然喜歡日本 但我想我的回答是

我想在有他的地方一起生活,不管哪裡都好........

總之希望這星期能決定啊啊阿啊阿阿!

 

我胃痛快死掉啦!!!!!!泣 hiyo_cry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