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搬的差不多了

只剩些零散的生活用品還沒搬來新家

這次租的地方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比之前小一些 收納櫃也相對少很多

現在我只帶夏季衣服來 很擔心冬季衣服扛來後要收哪阿~~~汗

然後很喜歡這裡的是

廚房是開放式的 陽台空間也很大

之前租的地方 廚房很小~陽台也很小 做菜&曬衣服很麻煩

家,還是要配合女生做家事方便 這2個地方是重點阿!!face2_happy_m.gif

至於說要拍照上來看看

因為還在整理中 等整理好~是乾淨可愛的狀態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然後!有看我fb的朋友就知道

我這幾天身體很差 一直在打嗝+反胃......

然後昨天到今天 還一直拉肚子(因為沒什麼吃,幾乎都拉水)

天阿~~~~覺得快瘋了!

已經去看醫生了 希望吃了5天藥後情況會好一些

實在不敢想像自己可能會得 胃潰瘍

我也不想去照胃鏡 拜託了~~hiyo_pleas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