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i 

官方網站 muhi HD

 

這2年可能體質改變的關係,變得比較會流汗

在台灣的時候偶而頭皮會癢和出紅疹

因為都一陣一陣的,也就不以為意,反正過幾天就會好了

只是有自覺頭皮變得越來越敏感

去一般連鎖理髮店洗頭,店員抓得太大力就會很痛

可是店員說他抓的很輕了,把力道放鬆到我可以接受的力道時,還說我真的有感覺嗎?噗!

曾經有忍耐讓店員抓的結果,回到家頭皮整個發紅,紅了好多天image02  

 

然後3月來到日本後,我的頭皮紅疹越來越嚴重

常常一發疹就是一片,尤其是在耳朵後面兩側和頭頂,最嚴重的是運動完後會特別癢

夏天一過又好了些,但最近又開始了..........

猜想應該是季節變換的關係,比夏天還要嚴重,是超級癢.......

首先想到的是換洗髮精

看朋友的推薦,買了這瓶貴貴的THREE 天然不含矽靈洗髮精 ¥2730 / 250ml

7393_img  

精油香味,讓人好放鬆好享受~~且泡泡很容易搓起來所以也洗得很舒服

連技安用了都直說好用!!跟一般洗髮精差很多face2_happy_m.gif  他是不挑的人~也分的出來!哈!

可是.............我用了之後頭皮狀況還是沒有好轉

因為我還會用護髮產品和整髮料,可能有含刺激頭皮的成分,但又不能不用阿~(跪

某天癢到爆炸超想把頭皮扒掉很想哭的時候.............

看到電視上播放的廣告

廣告請點這 ムヒHD「二人で治るんだ」編image46  

 

這.......這......這不是我嗎!???原來這個是頭皮濕疹!

馬上去藥局報到!!!

 

45115750

(圖片取自網路) 

MUHI2 

原來造成頭皮濕疹的原因有很多

 

用的心得是...........

當然是有用才寫部落格介紹囉!!

洗完頭髮吹乾後,點在患部,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不會太涼~

點了約1~2分後就有明顯改善癢癢症狀

持續點了4~5天後頭皮濕疹也漸漸消失!!又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日本藥品阿~~(淚

且設計也非常好,藥不沾手又能直接點在患部!GOOD!

跟我一樣有頭皮濕疹困擾的朋友

非常推薦這瓶,可以買來試試看囉!

一瓶 ¥1260 / 15ml 價位算是蠻高的!不過有用比較重要啦~哈!

怎麼好像我介紹的藥妝都跟「癢」有關?208272  

 

雖然癢癢症狀很多

但來到日本後,之前說過我有慢性蕁麻疹(塵璊, 德國蟑螂過敏)

漸漸的就好了耶~~ 我已經三~四個月沒吃蕁麻疹的藥了吧!?

在這生活只要出太陽,一定會把ふとん和棉被拿去陽台曬

不過最近換了床鋪,還要想想如何對付塵璊~ 希望蕁麻疹不要再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HI HD 頭皮濕疹 頭皮癢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