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除了對天兵感到無奈外,其他都很OK!

剛好都有事做,一件接著一件完成~下班時間就到了face_hohoemi.gif m_0145.gif

下班趕緊回家補眠(昨晚又失眠了rabi_cry.gif

小睡一個小時候等たま來,洗澡化妝出門聚餐

剛好洗完澡甜甜就打電話來,今天聽他聲音很愉快呢!face2_happy_m.gif (FXで勝ったね。)

自從跟まもるさん(室友兼前輩)自白後,好像通電話的頻率變多了內m_0198.gif

小聊一下,跟甜甜説女兒そら胖到5公斤是要怎麼處置,甜甜開玩笑説差不多可以煮來吃了face2_happy_m.gif

然後説......真希望5月能跟我説:うん、台湾に来るの件決まったよ!!!

我説:那如果你5月沒來的話~換我跟你説...うん、日本に行くが決まったよ~~!!!www

然後再考慮,如果5月底去是要先帶そら過去就好還是怎樣.....まぁ~反正到時候再説囉!

後來不知道怎樣,聊到結婚典禮的事(超跳tone的)

最後還演變在鬥嘴吵要不要拍婚紗face2_happy_m.gif 還那麼久的事就先吵起來放www

(女生沒有人不想拍的嘛!!但這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拍照m_0162.gif m_0162.gif

總之2~3天一次這樣的十幾分鐘的交談,真的很開心

 

後來和りょう會合 去看醫生檢查完後吃飯 又吃金漢城m_0204.gif (怎麼吃都吃不膩

吃完走一走去A+1 逛一下就是一小時

又再去苓雅夜市吃豆花

3個女人長舌一下時間就過了face2_happy_m.gif 我愛妳們

快搬來跟我同居吧!然後周末マージャン大会しよう~

よし!!あなた達から元気をもらったね、明日からも頑張ろう!!hiyo_do.gif

 

PS:LF短靴收到囉!!因為是原單貨,所以內裡有點點瑕疵,但好可愛哦!果然沒買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