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天了..........噗噗!あついm_0162.gif

下午タカ在家等我下班後,一起去吃晚餐

第一次去家附近的義大利餐廳「波波里」用餐

前餐很不賴,麵包和濃湯都m_0204.gif

但主餐的義大麵.........讓人失望m_0156.gif

醬汁和麵條味道是分開的........

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飯後回到家休息一下倒頭就睡 也不知道在累幾點的

睡到9點半起來 洗澡.看電視.用電腦.......

現在好期待星期五的聚會hearts_pink.gif

明天下班預計要整理一下家裡 洗沙發椅套...face_hohoemi.gif  

還有帶小寶貝們去買零食!呵呵

 

 

 

 

 

 

 

 

這2天上班的時候,都會有好多感想

看到工人大嬸搬運那些木工拆下來的木材

大嬸少說也應該有45歲了 卻要做這種粗工

是被生活所逼吧!?

再看看自己..........不愁吃不愁穿,就算不工作也不用太擔心

這樣的自己實在是太任性了

 

轉頭再看到隔壁的保全

為了養家餬口 做這份每天都長達12小時的工作

時間長就算了 薪水還不多

雖然不了解他們的狀況 但...........

經濟上應該也不能給家人更有品質的生活

長時間工作 應該也無法好好的陪伴家人

再看看自己.........

有個有穩定工作 收入也還不錯的田田

還跟我說 若是結了婚,有了小孩,會更想陪伴家人(是想衝回家看小孩吧!ww)

盡可能的不出去應酬(是説甜甜本來就很不愛應酬了XD)

 

是的!我真的很幸福

這樣的我,除了是自己不夠努力外,沒有其他理由可以抱怨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抱怨........也是奢侈的抱怨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