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小24坪房間擠爆了!!5個人來瘋+2隻狗face2_happy_m.gif

我們根本在演【LAST FRIENDS】嘛!!還真的有一個偽瑛太warai.gif

從10點半開始鬧到凌晨3點n46.gif

提前幫大正妹りょうちゃん慶生

今年生日壽星應該很難忘face2_happy_m.gif

剛洗好澡~穿著睡衣又大素顏的!一出浴室..........大家突然關燈~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beer.gif

後來黃酒下肚~大家把蛋糕亂塗在臉上做鬼臉

狂拍一堆白癡搞笑照片 (4.30補照片來囉~~)

正常版:

人來瘋裝正經版:

總之是個瘋狂又搞笑的一夜!愛死你們拉~~~

就算再辛苦打掃家裡~收拾殘骸我也心甘情願☆

 

 

剛剛和甜甜通電話 講了一個多小時(整個元氣充滿滿^___^)

他放黃金周假期 今天回去老家山口縣 要到下星期六才會回去埼玉

亂聊一推有的沒的

又再問說我想要什麼 要用寄的來給我hearts_pink.gif

注文最近很夯的ADm_0204.gif  之外..........好像就沒有甚麼特別想要的了內!

泡沫染髮劑也不想要了..........m_0162.gif 好像沒啥用.........

最近有什麼好東西請推薦給我吧~~~~~face2_happy_m.gif

然後甜爸説好想趕快看到我們家そらちゃん唷!!

所以!!就先暫訂5月中等公司消息 如果還是沒動靜

那我5月底或6月初可能就隻身帶そら起飛!

反正去福岡的機票很好訂 所以也不急著馬上決定.........就等消息囉!

 

再過一天就是5月了!!真的非~~常期待5月的到來內!

一號又多個玩的行程進來了!科科

4月さよなら~~~sayonara.gif

PS:對了!昨天還在網路上訂購一個夏日必須祕密武器!如果有用再推薦上來face2_happy_m.gif

 

 

最近覺得~對於很多事不想多説 所以被誤會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雖然事後聽到被誤會還是會覺得不爽 但過了就算了 也無仿了

反正也不是重點 まぁ~人生嘛!!warai.gif

懂我的人知道我的為人就好 我重視的人重視我就好 でしょう?face_hohoem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