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的女僕忙碌生活終於告一段落了汗

剛剛送大姊和あやかちゃん去做高鐵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何時了..........hiyo_cry1.gif

でも、絶対会いに行くからね。

 

接下來就要忙自己出國的事囉!!(帶そら赴日)

確定5/26-6/6 in日本

星期一要忙そら檢疫的事

因為出國10幾天 要處理的事好多 回國後還要忙搬家

我的6月應該會很"精彩"m_0162.gif m_0162.gif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太久(?)沒去日本了

好像不到機場 心裡還是很不踏實的感覺

覺得再3天後就要出發去日本好不可思議哦.........m_0163.gif

早くのりくんに会いたいよhearts_pink.gif

然後只要睡前想到只有自己一個人去見甜甜家人 就會處在睡不著的緊張狀態

 

還有,對了!我辦了新手機(號碼沒換,但大家的號碼都不見了m_0163.gif

是一直很想要的DOCOMO SHARP 06A

很貴很貴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是我24歲生日禮物face2_happy_m.gif

然後還沒入手 可能晚上或是明天

所以一樣覺得不可思議............(我真的可以擁有這麼好的日本手機嗎?)

我這星期好像很多事情有"美夢成真"的感覺face2_happy_m.gif

 

等一下晚上阿公生日回鄉下慶祝

慶祝完要和6將﹒Lisa出去玩

送走大姊和妹妹後沒落感的同時 也覺得解放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