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一天太累

還有早上被熱醒 沒有睡好

開了冷氣後睡到下午2點多才醒m_0161.gif m_0162.gif

對了!今天第一次碰到日本地震耶!搖好久......嚇死我了!

睡醒後忙著整理家裡 拖地等等

出門買洗髮精

用一用不知覺 下午5點多~技安回家

原本說好今天要做晚餐的 但整理到還沒去買食材

技安就說 不然今天叫PIZZA來吃吧!!!!!!!!!face2_happy_m.gif

之前就有說過 好想讓我吃看看日本的PIZZA有多~~麼美味

日本輪直喊:和台灣的PIZZA差~~~很多!!!全然ちがう!!!!!

在網路上寫訂單 約40分送到

登登!

7/23晚餐叫外送pizza-la

恩!!!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可是我覺得台灣的也不難吃阿!!!

不過人在別人的地盤 還是要大讚日本PIZZA最高!!!!!!!!face2_happy_m.gif

 

飯後還有很多時間

去キヨマツキヨシ藥妝店買一下需要的東西 順便幫TAMA看一下價錢

然後來這裡就是去唱歌囉!!1454828022.jpg

這次選了唱3個小時+125種飲料酒類喝到飽 專案

這次還選3個小時唱歌喝酒到飽專案

唱的好開心

也喝得很歡樂 face2_happy_m.gif

21:00~00:00

我聲音都啞了!

這次還是我以【JULIET-ハルラブ】90點高分贏!!哦耶!!!

 

連續2天都亂花錢 說好從明天開始要節約だね。

 

 

今天最後就來首度出賣技安的歌聲來做結尾吧!

請聽日本輪唱【童話】 笑吐舌頭

 

呵呵~各位客倌覺得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