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晚上臨時決定飛日本

21日買票

22日出發

整個就是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まぁ人生嘛!!這種經驗可能就這麼一次吧face2_happy_m.gif

早上做高鐵出發去桃園

因為出門前兒子很頑皮,趁我不注意跑出門追貓叫不回來do.gif

整個延誤10分鐘吧!就差那個一分~差點趕不上車m_0162.gif 

做高鐵出發到桃園

這次第5次飛行 做ANA全日空飛機 登機中....

第5次飛行~這次做ANA

ANA小飛機

為什麼說小...........那是因為一排只有7個座位耶!(2.3.2)

這次的ANA小飛機 

很幸運的我做窗邊 旁邊就坐一個日本歐機桑 所以一點都不擠

這次搭ANA當然也是第一次

要來說一下 ANA的機上服務超超超超超讚的耶!(今日看到的空姐都是日本人)

笑容滿點 然後飛行中在餐前會遞飲料+小零食

送餐時還會再送一次飲料 餐後還會有茶和咖啡

而且飲料我點【可樂】 是送來350ML一瓶 而不是倒一杯給您這樣呢!

我旁邊的喔基桑整個很享受 餐前啤酒 用餐享用白酒 餐後咖啡 最高!!!!!!!!!!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 飛內餐點 好難吃..........m_0162.gif

目前整體排名 1.JAL 2.ANA 3.EVA 4.中華 5.西北 face2_happy_m.gif

天氣很好!!!好美呀!!

天空很美

班機延誤的一個小時左右

果然第一次飛成田 飛行時間感覺好長 台灣時間12:40做定位 到日本已經是18:00了

然後不虧是成田 人超多的!入境花了快1個小時吧!(汗

搭電鐵前往上野轉車

到了成田~我在第一航廈

很幸運的這次時間剛好搭上7月17日才新開通的SKY LINERS

搭上新的SKY LINER

不過當然票也特別貴 日幣2400 

 (我要去上野!買票阿伯給我用錯,可是沒關係~因為日暮里和上野只隔5分鐘 價錢也一樣~)

不過也很貴 日幣2400

裡面很新 整個很舒適~位子很大

只是前方做了日本商人 他把椅背往後靠 有空隙 害我一直忍不住偷看他在玩IPHONE 呵呵

裡面很漂亮~很有商務的感覺

耶!耶!到了京成上野 走一點點路到上野站

經過了上次來的地方 整個好熟悉哦!!!

到上野轉車

扛著行李箱搭JR電車到大宮 約9點到(技安開車來載我)

出了大宮才曉得...............日本真的好熱呀!!!!!!!!!!!!!

完完全全不輸給台灣阿!!

(後來聽技安說才知道......日本最熱的地方就是埼玉の熊谷市,重點是技安現在住的地方離熊谷市很近阿!!

 網路上看了一下氣象 今天24日這裡高溫37度!高雄也才31度而以內!)

然後大宮街道上整個充滿祭典的味道

到大宮~街道都是祭典的FU

原本打算要在大宮站附近的一間ホルモン專門店用餐

結果路癡技安找不到那間店 宣告放棄

到了離家附近的焼き肉屋さん 【七輪房】 用餐

晚餐吃燒肉

超可愛鞋櫃 鞋子放入後~要把旁邊的木板抽起來 鞋櫃就會自動上鎖囉!

超可愛鞋櫃

點生啤酒就會送刮刮卡 噗~~~ハズレでした!沒中!

嗚~~~~~~~~~~太久沒吃燒肉 整個超超超幸福的感覺壓!!!

炭火燒肉

飯後我也快暈了

睡眠不足+身體也累了

回家洗完澡 上一下網報平安 倒!!!!!!

今天就這樣啦~

 

這次的出發旅程覺得好開心

分別遇到了台灣(高鐵上)和日本(飛機上)的紳士

女士優先!我明明就排在後面都讓我過 還幫忙我拿行李

大家都好溫柔哦!!!

(可能是看到一個小女子拿著超大行李箱吧!XDDD)

 

PS:祭典DM宣傳單+圓扇 8月1日大宮祭典開催

   大宮站祭典宣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