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17470000.jpg

 

一下子 到數一天就要回台灣了耶!(星期五回國)

不過我的心情實際上是 好像明天睡醒就要回台灣的心情..........hiyo_cry1.gif

這次搭的班機是全日空 成田飛台北 早上9點20分的班機

從住的地方到機場要2個多小時

然後班機9點20分起飛 提前一個半小時 最晚至少要7點50分到機場

所以呢...............

我20日要坐最早 5點26分的電車 約一小時到上野轉車

到機場是ギリギリ 7點39分

然後全日空是在第一航廈...........

噗...........沒去過第一航廈的我....只求自己不要迷路阿....汗

呼~~~所以打算19號晚上不要睡覺

很怕一睡就起不來....

這次訂的機票很機車

說飛機跑了 這張票就算廢票

要回台灣的話要另外再買機票

哀.....................

以後還是乖乖買正常的票好了!

只能說暑假來日本太貴 硬要選比較便宜的下場就是這樣

 

然後技安來台灣的件

之前說9月1號會派人去台灣

可是8月都過了一半 完全沒消息.........

所以技安9月1號來台灣的機會應該是沒了

說 看看下星期一會不會有消息

看是延後來台灣 還是確定不是派他來了

キターー!またかよ!!!

哀!又來了!

 

まぁ~~~總之就是我滾回台灣慢慢等 跟之前一樣囉!

呼~~~希望20號早上能順利Check in 順利登機hiyo_uru.gif

然後11點50到台北

預計下午2點到高雄吧!!

然後這天弟弟會來高鐵接我真開心hearts_pink.gif

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坐計程車回家很寂寞knamida.gif

 

哈!然後旅遊文再拖一下...........

改為等回台灣再慢慢回味慢慢寫好了 呵呵

じゃあ、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